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樂~~~~~~❤我很興奮~~

♥By ✿Qiaoxuan Lim 筆于 8:59:00 PM
來更新咯
最近都很忙
忙著安排新年的節目那些
接下來的日子里呢
都會過得非常的充實
要每天更新是不可能的事了
會從除夕high到初九
每天都會過著睡眠不足的日子
我絕對不允許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哦
大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醬就够了
前一星期歷星聯絡我了
變了很多
比以前和善好多好多了
也變得更高大更帥了
呵呵呵
大家都說好了新年要一起出來的哦
絕對不可以耍賴
大家還說好要來“玩”的蛤
答應過我的一定要來
大家一起玩個痛快

今天我的羅馬高跟鞋到了
由於上次仔JB買了太多東西
有好多東西都拿不回來
姐姐的朋友很好心
幫我拿回來了
真的是愛死它了~~~~~
年初一我會穿上它
希望不會跌倒
哈哈哈
初一也是情人節嘛
我跟貝會穿上很帥氣的情侶裝
而且當天我還要幫他化妝
我要他變更帥
WOOO~
希望我成功
在此也祝在戀愛的情侶們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也可以過一個很HIGH的年初一
從前天開始就已經有好多遊子們陸陸續續的回來了
也就是那些好久不見得學長學姐了
很多都變帥變美了
真的是羡慕死我
表哥他們也回來了
新年還要跟他們出去
還有跟瀅姐他們一起
我真的是太忙了啦
哈哈哈哈

最讓我興奮的是我的LIESE泡泡染髮劑要來了
今年我要染髮耶
不知道會不會很噁心
但是只要想到是用LIESE染的我就很興奮了
染了之後開學前又要染回去
是真的有點麻煩
但是新年要換新形象
我爽就夠了~
呵呵呵
一直說要剪頭髮
剪到現在還沒去剪
我真的是很吵
明天要吵我們家淇淇帶我去剪了
不然的話現在的髮型是很難見人的
明天也會順便帶嫻出去
她難得新年想跟我們一起過
我們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對了
還有一些網友說要到我們班臺來
真的來的話就手機聯絡吧
還有婷妹妹
妳是真的有來這裡的嗎?
如果妳真的來的話我一定抽空去meet妳的喲~
呵呵呵
不要害羞

其實說真的
我們這裡地方雖然很小
但是每當過年過節的時候都很熱鬧的
絕對會比大城市還要熱鬧
每次過年的時候好多城市的人都會回來
帶著外地的家人,男女朋友或者是親戚朋友一起來
只因為過年的時候都特別熱鬧
人也特別特別的多
帥哥美女自然也會變很多
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很快吧
從前陣子一直吵著要趕快過新年
結果後天就新年了
有一種很開心但又很不捨的感覺
真的很矛盾
我比較想停在現在這個時候
接近新年的這個時候
抱著期待的心情過也不要很開心之後又依依不捨
但是新年這就來了
明天吃團圓飯后會跟一大群朋友出去
然後再倒數看煙花
明天我不要回家~~~~~~~~~~~~
我要HIGH很久很久~~~~~
我的隱形眼鏡終於到了
我的BARBIE SUPER NUDY GREEN
是比現在這對還要舒服
但是戴起來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漂亮
沒化妝戴了看起來很恐怖
有化妝戴了看起來就真的很好看
可憐的晶
隱形眼鏡的model來錯了
要等到下個星期
靜就很HIGH
她期待了很久很久
終於等到她的隱形眼鏡了
我跟嫻都沒什麽特別的感覺
覺得跟之前戴的GEO NUDY很像
只是框黑了點
隱形眼鏡大了一點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對MAX PURE的
芩很好笑
打電話來叫救命
因為她不會開那個隱形眼鏡的罐子
我第一次的時候也是沒辦法打開
而且還被那個鋁割傷自己的手
大家都叫我趕快PLAN活動啊
一直問我大年初一要幾點出來什麽的
因為我的號召能力很強
大家都叫我幫忙召集其他人
呵呵呵
我想這個月的電話費又是三位數了
絕對跑不掉
今年會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會一起出來
都很難得
因為以前的他們是幾乎都不出來的
今年竟然還會主動要跟我們出來
真的是很開心
呵呵呵
大家都沒有了代購
反而還多了一份親近
朋友們
我愛你們
明天就要跟貝交換情人節禮物了
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很迫不及待
今年我會親手做東西
我超少會自己動手做東西的
那小子有福了
哈哈哈哈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虎年行大運
還有的就是
情人節快樂~❤









22 ♥Comment on "新年快樂~~~~~~❤我很興奮~~"

✿小雨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23 PM said...

sofa??

✿小雨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25 PM said...

oh yeah~~
好贊!high到初九
一起出來high!!啦啦啦
我現在很興奮

新年幫我弄到帥帥
可以嗎?xD

我也愛你~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Sydney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25 PM said...

新 年 快 乐 情 人 节 快 乐

暖冉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32 PM said...

小雨抢我的沙发坐...哼~

哈哈,
新年快乐哦^^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大小姐:)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46 PM said...

哇~~
那么爽啊??
那么high的~~

祝你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小靈体 on February 12, 2010 at 10:51 PM said...

新年快乐哦!!

Arh Milk + on February 12, 2010 at 10:52 PM said...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初次来访,你好
=)

caster on February 12, 2010 at 11:09 PM said...

新年快乐!
想看看新形象的你呀^^

Kevin on February 12, 2010 at 11:27 PM said...

我没有感觉到一点年味........平平淡淡的日子和往常没啥区别。。。

❤小枫❤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2:31 AM said...

哈哈哈~
时间真的是很快咯~
明天就是除夕了~
要吃团圆饭了咯~哈哈~
很期待年初一咯~
我和亲戚们的节目很多~
我很想跟整大群朋友一起出去HIGh啦~~~
可是要看到时候我妈给不给先~
哈哈~真的很期待咯~~
我也爱你^^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跟你的宝贝也恩恩爱爱喔^^

Z〥 Zen飞霜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59 AM said...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愿你改变形象成功XD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0:03 AM said...

小雨--
可以可以~
妳要幾帥都可以的~
我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新年快樂~
我現在更HIGH咯~~~!

妮--
謝謝~
我餓祝妳新年快樂~
什麽時候回來?

小悠-
哈哈~
她很愛沙發的~
我也祝妳新年快樂哦~
要很快樂的喲~

大小姐--
呵呵呵~
就是啦~
超HIGH的啦~~
我也祝妳新年快樂~
woo~~~~~~~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0:07 AM said...

小靈體--
謝謝~
虎虎生威~~~

E.KII--
歡迎歡迎~
也祝妳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

YUNCAS--
woo~
新年快樂哦寶貝~
嗯嗯~
我很快就換形象了~
等我蛤~~

MARQUI--
是哦···
但是我們這裡很熱鬧耶~
你那裡是城市嗎?
anyway~
祝你新年快樂~

小楓--
就是啦~
時間夠快啊~
今天除夕晚了~
明天就年初一了~
woooo~~~~~~~!
我很high~!!!
大家的節目都很多~
都很HIGH很爽~!
妳求妳媽媽啦~
應該能夠出來的
我愛妳~~~~~
我也祝妳新年快樂~
虎虎生威~~

✿小雨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1:14 AM said...

什么我很愛沙發啊? = =
真的能幫我弄到帥帥嗎?
我們要出去討紅包時你來幫我design一下~哈哈~~我要帥帥出街

addie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1:55 AM said...

新年快乐++情人節快樂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32 PM said...

小雨--
好啊~
妳來我家~
然後我把妳弄到帥帥~

addie--
謝謝你喲~~
也祝你新年快樂~

小佩 on February 13, 2010 at 4:28 PM said...

嘿嘿~
我又来留言了~~

关于上次得奖的事情~
如果姐姐要复制那个图片url的话可以再去我的blog看回那个post哦~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进来这里很卡,又等不到那个cbox出来~所以我就在这里留言通知姐姐了~

新年快乐哟~~^^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3, 2010 at 4:44 PM said...

yuyu--
是哦··
不要意思啊~
可能我的文章太多照片和視頻了~
所以會很lag~
嗯嗯~
好的~
我會去領獎的~

♥ Clara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1:11 PM said...

親愛的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3

呵呵
好好耶可以到處去
還要high到初9
羨慕阿~~~~

嗯嗯
你們那裡會很熱鬧
然後城市會很冷清
真好啊 和樂融融的感覺

想看你染了頭髮的樣子~
呵呵

我的contact lens也是來了
感覺效果還不錯
但是起初戴有點不舒服 @@

號召力強
感覺好多人都會聽你的話 XD

好好enjoy喔 :)

caster on February 15, 2010 at 11:30 AM said...

来我家领奖喽!
你得奖了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12:52 PM said...

CLARA--
謝謝妳喲~
我也祝妳虎年行大運啊~
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

對呀~
可以每天出去真的很開心~
好多人都說今年沒什麼氣氛~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玩啊~
可能我太過自high了~

我的頭髮染出來了~
不會很明顯~
但是真的很可可~
在太陽底下就真的很明顯··
很怕開學被老師抓···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我的隱形眼鏡···
戴了感覺很像蛇···
也很像妖怪···
我到現在都沒有戴到···

因為每次都是哦負責叫人的~
大家都習慣了~
妳也要開心喲~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12:52 PM said...

YUNCAS--
嗯嗯~
謝謝妳喲~~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