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淇生日PART 2,感謝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21:00 PM
星期六那天大掃除
吃了早飯后就開始拼命打掃了
那天是打掃自己的房間
當然老媽也在旁幫忙我
其實真正在打掃的是老媽
我根本就是很敷衍的打掃
後來就被老媽打了
哈哈哈哈
80巴仙都是老媽在打掃
我還打掃到一半跑去FB
真的是中毒很深
由於鼻子對灰塵非常敏感
我還戴了口罩
我的照片十分十分的噁心
而且還沒洗澡
頭髮簡直是很恐怖
全身汗流浹背
但我還是想貼我這些噁心的照片上來
哈哈哈哈



很“美”對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讓大家看看我自己那麼噁心的一面
之後大掃除到跟老媽吵架
因為意見相左
哈哈哈
收拾完后就很開心的上網去了
再來就叫大姐載我去COSWAY
結果沒開
我們都忘了那天是大寶森節了
= =
對了!
我要讓大家看看我的腿
超可憐的
被蚊子叮成這幅德行
好多人以為我的腿中毒
那些蚊子還真的是很毒
連胎記那裡也被叮了一顆
真的好難過
好好的一雙腿被叮成醬子
七顆嘞!

由於星期六那天是淇真正生日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如期舉行了
淇很傷心也很失落手機打不通
我們這些朋友根本就是超為她擔心的
還以為她失蹤了
全部打爆她的手機
但是依然沒消息
就知道她一定是哭到像雞醬了
隔天早上我約她一起吃早餐
眼睛果然腫到很漂亮
之後去她家玩
我還是很想電蓬蓬燙
淇就一直極力反對
我死都叫她打去問筱基
筱基也是叫我別電
之後我就在淇家睡著了
睡醒後我還是吵著要燙蓬蓬燙
最後我寫給嫻
嫻也叫我不要電好了
她給我的建議是如果有超過三個人反對
但我還想燙的話
那麼我就直接去電好了
我猶豫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不燙了
啊哈哈哈

回到家我還是跟老媽吵著說我要燙頭髮
她就一直詛咒我
說燙出來一點會很像笑乍波
真的是被她笑死
突然受到小魚的信息
他說要偷偷的幫淇慶祝生日
我很興奮的答應了
然後我還跟很多人合夥起來騙淇
洗澡出來後我就把頭髮扎起來弄蓬
寶貝和媽媽一直講我很像MIKU
我不管他們說什麽
我就拍了很多照片
我叫貝拍我全身照
結果他把我拍到好像笑婆醬
我笑到超假的
而且貝很厲害
把我拍到很胖
我很開心~~~~~
也把我拍得很高挑~


很不像我自己

貝回去之後我就跟淇他們出去了
我們騙她是去吃DOUBLE L
其實是想幫她慶祝生日的
我非常成功
把她騙到團團轉
而且完全相信我的話
沒有半點猜疑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到了某個朋友家
我們很成功的把淇騙進去
之後一堆人突然從窗簾跑出來嚇淇
淇以為事情就只有醬而已
之後還有人把淇騙進房間
淇一進到房間就“哇老!”
那時候蠟燭已經點好了
我們全部人就進去房間
唱生日歌給她聽
她就問我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
我說我當然知道
她就一邊笑一邊打我
超好笑的
她穿到超級邋遢的
真的是無比的噁心
但是沒辦法
臨時出來時這種樣子的
蛋糕很溫馨
還寫著“原諒哥”這段字
淇的哥哥真的很疼她
接下來大家輪流為淇吃蛋糕
她真的是吃到快吐了
吃完後已經十一點多了
他們還說要去吃DOUBLE L
還以為沒有了
原來還有剩一些
我們邊笑邊吃
吃到十二點多
最後50串被我們吃完了
其實我覺得7個人吃50串真的是太少了
剛好那天某人中頭獎
所以他請客了~

隔天去學校
看到晶也燙頭髮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更確定自己不要燙蓬蓬燙了
下課後收到很多朋友寄來的柑橘
還有附上祝福語
這些是嫻的
她的仰慕者也不少

這些是我的
謝謝
嫻嫻
小楓
小雨
小宇
XX
HENRY
呵呵呵
謝謝你們咯~
很好吃
祝福語我都看到了
嫻寫的東西很好笑
但是我看了差點哭出來
不知道爲什麽
哈哈哈哈~
我很無聊

想到要補習又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每次都睡到補習時間到我才去補習
每次都沒辦法集中精神
加上我戴眼鏡
根本看不見白板寫什麽
戴隱形眼鏡就很清楚
我很肯定自己的近視加深了
以前是左眼325右眼350
我看現在應該接近400了吧
嗯嗯
跟其他幾位同學一樣
期待新隱形眼鏡的到來~~~~~~~~



24 ♥Comment on "淇生日PART 2,感謝"

婷婷teng on February 2, 2010 at 10:57 PM said...

烫头发不是好玩的叻~
烫了好看不用紧,如果万一不适合~
又弄回直发,真得很受伤的咯~

你们一整帮朋友的感情真得很好,
真羡慕你们~我没有~哭死!

这次隐形眼镜买什么颜色呢?说来分享看看~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2, 2010 at 11:12 PM said...

婷婷
是咯吼···
我還是不要亂燙比較好了··
哈哈~
不要哭啦妳~
妳還有我啦~
我買的是BARBIE SUPER NUDY GREEN的~

✿小雨 on February 2, 2010 at 11:16 PM said...

wow~是我的话,我也是会疯狂
jeremy老婆真幸福~~~

那个double L真想去吃~~~
哈哈~

那个柑啊?呵呵
不谢不谢
没想到亮有送~xD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2, 2010 at 11:24 PM said...

小雨
妳再說她會直接瘋掉了啊~
妳沒看今天在FACEBOOK她贊妳啊~
我的天啊~
為JEREMY瘋狂~
我會帶妳去吃的···
亮有送妳柑?
很好~

yen@燕 on February 3, 2010 at 2:33 PM said...

短片超好笑的,
哈哈……
我只听到某个男生的声音说,
“希望嫁个好老公”
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3, 2010 at 3:06 PM said...


哈哈哈哈~
是哦~
妳聽到吼~
真的很好笑~

❤小枫❤ on February 3, 2010 at 3:17 PM said...

哈哈~新年要到了咯~
全部人都大扫除了~
你戴口罩拍的照片真的很搞笑咯~哈哈~
哇~你的全身照很好看~爱死你了啦~~~~
淇生日的那个视频真的很好笑咯她~
你们给她的生日惊喜她应该很感动吧?
她真的是好幸福啊~
还被雨叫JEREMY的老婆啦~
她开心死了^^
哈哈~柑甜么?
我拿到的都酸酸甜甜的~
哈哈~

♥ 诗淇 on February 3, 2010 at 3:24 PM said...

哈哈
你們真的是太好了咯
不過
謝謝你們啦
XD


夠力咯你
戴口罩很像那個變態的人這樣
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3, 2010 at 3:27 PM said...

小楓--
嗯嗯~
對呀~
大家都大掃除了~
我覺得那些照片夠噁心咯~~~~~~
全身照明明很像笑仔···
她幾開心咯~
哈哈哈~
柑很甜~
好吃~
謝謝你們~


我們本來就很好的啊~~
不用謝的~
妳很好···
竟然醬講我···

大小姐:) on February 3, 2010 at 3:59 PM said...

哇~~
为什么笨妹的家那么多蚊子啊??
好可怜哦~~
笨妹哪里肥啦~??
很可爱~~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3, 2010 at 4:03 PM said...

大小姐
不是我家的蚊子···
我不知道是在哪裡被叮的了···
很慘···
他把我拍得很肥~

Ming铭 on February 3, 2010 at 5:17 PM said...

初次到访,你好 =DD
你朋友一定很开心吧
一大班人一起庆祝
很温馨的感觉

最后只听到
口水到完,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3, 2010 at 8:48 PM said...

ming--
呵呵~
你好呀~
謝謝來訪~
她簡直是很開心咯~
你也聽到這句哦~
哈哈哈哈~

鸭子顺 on February 4, 2010 at 4:40 PM said...

Lolz~我来了~哈哈~还是一样那么精神噢~哈哈~新年了~时间过得还真的够快的~先祝你新年快乐~

caster on February 4, 2010 at 4:53 PM said...

我也想烫发, 可是我妈妈也是不允许
说我如果烫的话会很老水耶!~~~~
想问厚 ,video是如何上传去blog的?

Wendy ♥ on February 4, 2010 at 6:31 PM said...

我PRIVATE部落格了><
请告诉我你的google mail :D
或者加我msn
wendysim1222@hotmail.com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5, 2010 at 12:24 PM said...

順--
哈哈哈~
就是啦~
我永遠都那麼精神的啦···
對咯···
時間夠快咯~
要新年了咯~~~~~~~~

YUNCAS--
妳想燙什麽頭髮哦???
我媽還不是···
一直不給我燙···
VIDEO噢···
首先妳要去設定那邊···
然後基本--選取文章編輯器
換成【舊版文章編輯器】
就可以了~~~~~~

WENDY--
benmei24_@hotmail.com

caster on February 6, 2010 at 8:21 AM said...

大波浪卷....比较适合年轻女生嘛~
而且还很有女人味 ^^
你呢? maggie头啊?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09 AM said...

YUNCAS--
嗯嗯~
我也是很想燙大波浪呢~
感覺很浪漫很可愛~
哈哈哈~
我才不要Maggie~~~

♥ Clara on February 7, 2010 at 10:55 PM said...

我的隱形眼鏡也是還沒有來
哈哈
希望新年之前會來 ><

怎麼你想燙頭髮咧
你的頭髮很好看
不需要湯啊 :D

我之前有一年生日也是哭到慘
因為自己的姊妹沒有幫我慶祝的打算
還給我遲來的祝福 -.-
但是淇的很幸福耶
那些眼淚也值得了 哈
希望她是快樂地過每一天~

你戴口罩拍 有點自戀的樣子 XD

你的柑也收到很多厚
人緣好好~~

♥ Clara on February 7, 2010 at 10:56 PM said...

http://3.bp.blogspot.com/_lmg1h-nkmbo/S2fU0Allw6I/AAAAAAAAEVg/uFLzjr9xano/s320/DSC09143_%E5%89%AF%E6%9C%AC.jpg

忘了說這張照片很好看
我愛死!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11:19 PM said...

CLARA--
妳也有戴隱形眼鏡的啊~
還以為妳這種乖乖女會很抗拒隱形眼鏡~
我們的也是新年前到~
我很無聊啊~
就想讓自己改變髮型嘛~
那種感覺一定很難受吧···
雖然我沒試過···
淇很好命啦~
有我們這些朋友~
我那些照片是噁心~
不會自戀啦~
那些柑都是朋友送的啦~
我人緣還好而已啦~
是哦~
我也喜歡那張~
可是好多人都比較喜歡第二張~

♥ Clara on February 8, 2010 at 12:57 AM said...

有啊
因為我戴眼鏡不好看
哈哈
戴了差不多2年多了

我比較喜歡第一張
呵呵

以前我們學校也有送柑的
收到很多的時候感覺就是很開心啊
還有賀年卡
好久沒收到了呢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53 PM said...

CLARA
我戴眼鏡也是不好看~
妳戴眼鏡哪裡會不好看?

也有部份的人喜歡第一張~

是咯是咯~
收到的時候會很開心~
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哈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