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大年初一,情人節,感覺真好~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26:00 PM
年初一那天
我老早就起床了
但是很不幸的是
那天不能洗頭
我就一直保持頭髮的“乾爽”
一旦流汗我的頭髮就完蛋了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油性的
只要一天不洗頭就很噁心了
但是天氣簡直是超熱的
除了我們家以外的所有地方都是熱的
說到壓歲錢
爸媽在除夕夜那天就給我們了
因為我在之前就又告訴過老媽
我跟她說父母應該在除夕就派紅包給子女們了
結構她跟老爸還真的是在除夕那天給我們紅包
我就說了很多很吉利的話
我媽最喜歡聽的一句就是
“恭喜發財!發大財!”
爸爸就喜歡聽“身體健康”
之後我就去洗澡
還特地把頭髮扎起來
一根都不敢弄濕
我很怕一大早就把自己的“好頭彩”洗掉
那樣的話我就會很倒楣了
我很迷信吼?
其實很多人都不會禁忌那麼多東西的
還不是我的家人
一個個那麼迷信
害我也被他們影響了
那天我們吃了飯之後
就說了要去親戚家拜年
怎麼知道我就去花了一小時的妝
然後就一直被念
就感覺越來越熱
頭髮就完蛋了
我真的是超怕流汗的
然後我就穿了白色長TEE
再來就是黑色窄管褲
再帶上一些首飾
再穿上我超愛的羅馬高跟鞋
然後就出發了

去到了三伯的店
超多親戚都在裏面的
還有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戚
我跟新加坡的表姐感情最好了
雖然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每次我們都有很多東西聊的
我的小姑婆每次很喜歡逼我們吃東西的
結果在那邊就一直不斷進食
沒有吃的話就會馬上被罵了
然後很多親戚就一直說我長高了
變更漂亮什麽什麽的
其實我在想他們是不是都在敷衍我
爲什麽每年都大概說一樣話的
很可惜那天沒有跟表姐合照到
她今年變得更漂亮了
而且白到透明
我跟她比起來真的是一個黑人
就在那裡拿了四個紅包
每個紅包都很大一下
都是RM20的
之後我們全部就說好下午五點半要去另一個親戚家
去看一個美女堂姐
我跟他們那家人好像都不是很熟
所以我不知道那個堂姐有多漂亮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看
之後男生他們sms我
叫我們去文威新家賭博
我隨後就過去那裡了

誰知道到了那裡都沒人的
只有我和威還有勤
原來威是故意騙我來!
還跟我說全部人都到齊了
因為他知道我們都很沒有時間觀念
還有很喜歡看朋友有沒有去才決定去不去的
很明顯的我被騙了
我一臉不爽的樣子天氣又熱
他新家很慘
連洗手都不能
連白開水也沒有
幸好還有現成的mineral water
之後晶和藝都來了
這兩個女人今天穿裙嘞
超可愛也超漂亮的
特別是藝
真的是sexy到不知道怎麼說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她穿吊帶裙
我們就1開始玩牌了
之後就覺得越來越熱
我就建議大家到我家去賭博
後來大家都齊齊來我家拿紅包了
之後就逗留在我就家賭博了
我們玩3支牌和21點
公主和他的帥表哥一起做莊
兩個每次都贏很多錢的
可是那天我還有贏點錢
到了五點半
我就跟他們說要暫停了
因為我還要去親戚家拜年的

去到三伯店
表姐他們還沒準備好
我就先跟表姐借手提電腦上FACEBOOK
再來就跟她交換了FACEBOOK
後來突然換地點
說要去網廖那邊拜年
後來去到那邊
原來也不錯
因為那邊有超多親戚在的
可以拿很多很多的紅包
後來還遇到二伯的兒子
攝影技術很棒的
結果我竟然跟小姑婆說我不認識他
她就決定要把我介紹給他認識
她要我們親戚都彼此認識的
然後就跟他握個手
之後還叫我當他的model!
給他拍幾張
我真的是尷尬道快瘋掉
我就叫表姐陪我
姑婆就叫她陪我
她就醬被我拖下水了
哈哈哈哈哈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但是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因為不在我這裡
其他看到我的親戚又再說我長大越來越漂亮了
我就笑到很僵的說謝謝
表姐知道我的感受
她就叫我敷衍一下就好了
其實我比較希望聽到別的
比如問我的成績如何
對未來有什麽打算
或者是聊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東西

大哥突然來電叫我們回家跟他換摩托
我和二哥就先回家了
之後表姐他們來我們家拜年
就一直聊天
我就一直fb
結果表姐他們就等我等了很久
最後不知道做么突然就說不去拜訪美美的堂姐了
而我也懶惰出去了
因為一整個下午都出去了
整個人很累很累
就寫給所有朋友說晚上再一起出來
後來大家決定晚上去光家
貝說想要跟我過情人節
我就先暫時拋棄朋友跟貝一起過了
原本那天我們要去西餐廳了
但是從朋友口中得知那裡有我不想看見的人
所以我和貝也就沒去了
我們兩個就穿著情侶裝到處亂兜
哈哈哈
然後就非常引人注目
因為完全沒人跟我們撞衣
感謝我獨特的眼光~
之後經過卿家
她很大聲的叫了我的名字
後來她的親朋戚友都看過來我和貝這裡
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下
之後我跟貝就去訂孔明燈
我要買給22號生日的翔,還有24號生日的自己,還有2號生日的藝
接下來我們就去買很多好吃的回我家吃
家裡沒人
我們就開著冷氣
很開心的吃我們的東西
他還喂我吃
真的是很難得
貝很少會做浪漫的事情
那天我一直假裝生氣他
他就說了很多很廢的東西
還做了很多很廢的事情
後來我就笑到半死
只有在貝面前我的笑點會變低
不管他做什麽說什麽
我都會笑到全身沒力
哈哈哈
這就是他的特別所在
我們就拍了很多照片
請忽略我們的丑樣
到了十一點多
我才去光家
大家圍在他的房間里賭博
他房間根本就是超熱鬧的
堆滿我們這群人
當中只有嫻一個人沒在而已
因為她在二廳上網
認識她那麼多年
她還真的是從來多不賭
我看她很寂寞的樣子
就去二廳陪她
然後我們就合照了幾張
再來我就進去光的房間跟大家一起賭博了
晶在那天贏了超多錢的
她不知道幾興奮
光每一局都下RM10
結果輸了上百塊
最後只押RM1
啊哈哈哈
之後我們很餓
全部就去吃鹵肉
那時候翔載我
嫻那天搭的外套看起來很怪
我就把自己的外套借她穿
結果整體看起來超瘦的
她就說愛死我的外套了
而我就穿她那件紫色的外套
然後翔剛好也穿紫衣
我就逼他載我
要他做我的情侶
他一直說不要
我死都上他的摩托
還亂叫他
我們就去兜風
兜到鹵肉那裡就坐下來吃
然後就遇到一群認識的朋友
但是見面的時候就當做好像不認識的樣子
連招呼都不跟我們打
我直接是氣倒快爆炸
全部人就叫我冷靜
說這種朋友其實不要也罷
我那天就做了一個決定

吃完後我們的乖乖女們都要回家了
我就叫貝來載我
到家了我和貝還有二哥跟老爸一起玩釣魚
我玩的時候一直吵
結果老爸就罵我
說不要跟我一起玩了
真的是小氣的老人
哈哈哈哈
之後就完大老二
還輸了錢
那天手氣不好
錢都被二哥贏去了
他多么的有臉啊
玩到一點多醬子
貝就回家了
我就繼續facebook到三點多才去睡覺
才第一天而已我的紅包錢就很多了
老媽一直催我去睡覺
因為隔天二姐跟姐夫就要回來了
想到他們要回來我就很興奮了
然後就趕快睡覺了


忘了讓大家看看我的花
是沒有什麽特別之處
但是收到還是很開心~
其實我應該拿著花拍照的
還有巧克力
剛好是我非常愛吃的
年初二的文章在火速編輯中










 

15 ♥Comment on "大年初一,情人節,感覺真好~"

Sydney on February 28, 2010 at 11:27 PM said...

我 第 一 天 很 少 錢 罷 了 =(

我 要 看 model 照~

玫 瑰 和 巧 克 力,好 甜 蜜~

H@rry on February 28, 2010 at 11:30 PM said...

小赌怡情!
新年赌小小就好了!哈哈~

婷婷teng on March 1, 2010 at 1:00 AM said...

哈哈,新年~
很开心哦~
我就一直睡觉~
要充电~因为平时做工太累了~

你就好,可以和宝贝过情人节,
我就没有了,因为他要回去jb
回到来这里又要忙公司的事情~
丢下我一个人!呜呜~
他也是很喜欢买这一款巧克力给我,
dark得很好吃~
我超爱的~哈哈!

婷婷teng on March 1, 2010 at 1:01 AM said...

你好象瞒迷信的~赫赫~

这一点,不像是我的宝贝靓妹~

✿Qiaoxuan Lim on March 1, 2010 at 1:14 AM said...

阿妮--
是哦···
我今年的紅包錢很多···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呵呵···
那個不在我這裡耶··
哈哈~
玫瑰和巧克力很傳統~

harry==
呵呵呵~
對呀~
新年不要賭太大比較好~

婷婷--
是哦··
那麼不是很可惜咯·?
是哦···
妳的他情人節沒空陪你啊··
往好的方面想···
他是爲了賺錢給妳才醬做的~
那款巧克力很好吃~~
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變得很迷信···

✿小雨 on March 1, 2010 at 2:44 PM said...

你幸福咯~~!!
慧艺很美~~~~爱上她了xP

♥ 诗淇 on March 1, 2010 at 2:44 PM said...

你都不來找我 ~~~
=(

✿Qiaoxuan Lim on March 1, 2010 at 3:40 PM said...

雨--
哈哈哈~
謝謝!
過獎了~
她本來就很美了的~~~~~

淇--
哈哈哈~
妳不要哭~~
接下來有妳的了~

大小姐:) on March 1, 2010 at 4:32 PM said...

好甜蜜。。
羡慕死我了。。
原来这个就是你所说的onion啊!!
好帅~~

✿Qiaoxuan Lim on March 1, 2010 at 4:49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哪裡帥了~
照片都騙人的啦~

✿Qiaoxuan Lim on March 1, 2010 at 4:49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哪裡帥了~
照片都騙人的啦~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新年過的很好哦。
羡慕。。。。我只有在家TT

❤小枫❤ on March 3, 2010 at 11:29 AM said...

哈哈哈~你更新了~
我现在很懒惰更新咯~~~
你的新年真的过得很充实也~~
你的三伯的店在那里呀~~
哈哈~晶和艺真的穿得很漂亮咯~~
她们俩很可爱的说~~
那天晚上我真的喊你喊到很大声咯~~
哈哈~不要不好意思啦~
我表哥他们都说美女叻~哈哈~
那间就是我的老家咯~~
你跟娴的照片很可爱很好看咯~
爱死你们了啦~~~
你的宝贝也很可爱喔~~~
哈哈~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咯~~~

✿Qiaoxuan Lim on March 3, 2010 at 4:08 PM said...

sleepy--
是嗎?
一直在家不去拜年哦?
不會悶死嗎?

小楓--
我還欠很多帖子嘞···
十多篇啊··
補貼到我想死~
哈哈哈~
她們兩個本來就是美女~
你表哥他們醬贊我會不好意思的···
原來是妳老家哦~
下次丟炮去那邊了~
哈哈哈~
謝謝妳的讚美~
我跟嫻還有貝會很開心的~

婷婷teng on March 4, 2010 at 10:19 AM said...

其實我也是迷信的,還是超級迷信的一種!
只是你們不知道罷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