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電影日,被網友認出 囧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08:00 PM
那天
我們10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比上次少了3個人
但是其中有幾個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
原本以為去不成了
誰知道勤很厲害
把很多人都說服了
呵呵呵
結果很不幸的
隔天我和嫻兩個都睡不醒
說好七點九集合
結果我竟然七點九被老媽叫醒
她問我不是要出去的嗎
我才被嚇醒
然後我就打電話跟大夥道歉
再叫他們坐第二趟巴士
大家遷就了我們
然後我就打給嫻
她更勁
她還以為我們不要去了
我差點暈去
然後叫她趕快準備一下可以出發了
之後麟來我家載我
我的妝才花一半
然後就醬出去了

第二趟巴士是八點九的
我們到威店的時候時間還綽綽有餘
我跟嫻就借廁所化妝
化好之後剛好八點半
就奇怪爲什麽巴士還沒來的時候巴士就走掉了!!
我們差點崩潰
我就問他們那輛該不會是我們要搭的巴士吧
男生們還很有臉的跟我講是那輛
我就問他們爲什麽明知道巴士走了還那麼鎮定
我真的快氣瘋了
就走去問巴士uncle
那個uncle說那輛巴士剛好被另一輛巴士擋到
那輛巴士也是等我們很久了
他還罵我們幹嘛不上巴士
我就說我們都沒有看到
他就叫我們不要難過
再等第三趟
我想有很多人也是快崩潰了
第一趟坐不到就算了
連第二趟也坐不到
還要等第三趟的
幸好大家都很體諒彼此
我們就打算先在威店吃雲吞面
吃完後我們就趕快走去等巴士了
巴士九點半來
我們就很急的上巴士了
哇哈哈哈
我們竟然坐到巴士了
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醬差
我們全部忘後面擠
覺得後座最好坐
然後雨就當我們的cameraman
一直幫我們拍照
很糟糕咯
頭髮飛到像狗醬
這邊的巴士就是那麼cheap

雨就一直拍大家
我就沒拍到什麽照了
因為坐在後面巴士超震的
沒有一張照片是能看的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我們就去搭德士

到了SENTRAL
我們男女兵分兩路
男生去玩他們的
我們女生就去WATSON
結果去了就花了好多錢
我都是買護膚品
ZA保濕,DEARY面膜還有Q10眼膜
然後還有買護發的
花了快一百塊
@@
嫻比較勁
隨便挑幾樣就百多了
後來就慢慢eliminate掉
她買了AQUA JUJU的美白保濕
也跟我一樣買了那兩款面膜
雨好像是買REXONA還有黑頭貼這些
在WATSON呆了超久
我們才出去
叫男生他們幫我們買戲票
他們還一直沉醉在他們的世界
後來跟他們會面之後再一起去買電影票了
男生決定要看七十二家租客
我們女生看全城熱戀
我和嫻一直都很想
所以就買了
買了之後我們去ACEWIN選藝的生日禮物
由於她的書包爛了
我曾經答應過她會買書包給她作為生日禮物的
雨就買衣服
之後我看中了一個書包
我覺得超美的
是店裡最漂亮的
就問嫻意見
她也覺得很漂亮
沒有想這麼多就買下來了
結果我們才發現自己破產了

錢湊湊一下去付錢
之後去OLD TOWN跟男生他們集合
大家在OLD TOWN吃午餐
就順便跟他們收禮物的錢
雨和嫻就真的是破產了
她們一臉崩潰樣
然後他們兩個只點飲料
我點了很多廢食

勤看雨好像很慘
在OLD TOWN的就算他的
呵呵呵
衰的是點了飲料來錯
吃完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在電影院前拍一點
嫻的技術很爛
每張都糊掉了
全城熱戀很好看
我偷拍前面的part
但是很沒有point
我覺得徐若瑄跟吳彥祖很配
大S很帥
劉若英和張學友很好笑
ANGLELLA BABY很美!
我很喜歡裏面的愛情故事
而且也很浪漫
哭點很低的我就醬亂哭了
嫻她們完全沒有FEEL
嫻還一直笑我哭的樣子
夠丟臉咯我
出來電影院的時候男生們一直告訴我們
72家租客很好笑
嫻和雨一直很後悔
然後拍照
之後下樓去等德士
雨真的很愛我
拍了很多我的背影
走去等德士的時候
然後我也拍拍拍
跟雨合照
我跟嫻
在德士拍的更多
真的是無所不拍






我還想在看著這位女生
XD


到了NEW BOX
我們就在梯子那裡看package
決定包中房好了
因為大房多人的話會比較划算
跟櫃檯訂之後就選擇飲料

一進到包廂里他們就開始興奮發瘋了
大家的樣子

由於第一次來
完全不知道這裡的操作模式
還一直以為是touch screen的
在那裡touch了老半天結果不能用
後來才發現要用遙控器的

最後還是請教店員
請教了還是不會
就自己慢慢揣摩

終於OK了
我們就開始唱了
這次我們很少把整首歌唱完
因為大家學精了
唱過就算了
男生他們唱到很high
一直亂改歌詞
笑死我了
我們女生被欺負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他們很難配合我們
所以這次就換我們配合他們
不過還是有一些部份都是我們女生唱的
視頻我就真的很懶惰upload了
大家到我的FB PROFILE看吧
MY FB PROFILE
我們女生背冷落的樣子
TT
唱了好久
這次終於捨得唱完馬上回了
上次唱完后還一直死賴著不走的


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
我是第一個下樓梯的
突然男生他們就告訴我有個男生想認識我
但是他們直接告訴他我已經有男友了
之後他們再告訴我
我覺得真厲害幫我拒絕男生
然後離開前就拍了照片
雨是真的很得空
一直拍我們就夠了

上了巴士之後
雨就一直拍威他們
我們五個坐最後一排
還是那裡好坐
沒有約束
麟和威
最後雨就錄了視頻
那時候我跟嫻沉醉在我們的戰利品之中
介紹一下我們的戰利品
感覺真的好好用
我們的視頻很白癡
介紹一下我們的DEARY面膜
和Q10的眼膜
本人試過了

真的很好用
保濕+美白
在巴士上靠著嫻的肩膀睡著了
結果巴士一直震
我就越睡越下
就睡在她胸部那邊
她已經是癢到很想笑了
但是不敢吵醒我
後來我就被威他們的淫笑聲吵醒了
他們一直說嫻很可憐
被我睡到扁去了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躺到那裡
是胸部上面啦
他們就一直演給我看
真的是笑死我了

到達后嫻也去我家
突然在FB聊天室有個男子找我
他問我今天是不是有出去
我就問他爲什麽會知道
然後就想了一陣子
覺得他很面善
就去他的profile查看
然後再問他是不是在NEW BOX工作的那位
他竟然說就是他
我就說好巧哦
他說剛開始不敢肯定是我
所以就藉故跟我朋友說想認識我
想確定看看我是不是FB上的筱茵
我就說那真的是我
我們兩個都感到很意外
然後就聊起來了
我以後到那裡還會打折耶
呵呵呵
謝謝你了~
我的網友
=D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17 ♥Comment on "電影日,被網友認出 囧"

W.Ning on March 21, 2010 at 11:41 PM said...

u use hp SE T707 ??

Sydney on March 21, 2010 at 11:46 PM said...

LOL 你 一 直 囧
還 有 特 別 優 待,真 好

✿Qiaoxuan Lim on March 22, 2010 at 12:16 AM said...

婉寧--
呵呵呵~
是的·~
要用一年了~

sydney--
哈哈哈~
我覺得囧很可愛~
哈哈哈哈~
是咯··
他人很好···

sion on March 22, 2010 at 4:23 PM said...

你很红下咧~上次唱K也是吧?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22, 2010 at 4:56 PM said...

sion--
才沒有啦···><
對呀···

✿小雨 on March 22, 2010 at 6:29 PM said...

omg = =
我的照片做莫全部给你拿完了><"
很好~我是camera girl~

我的崩溃样子也拍 = =walao
神啊~~~~~
我有一张1很丑~拿掉~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22, 2010 at 7:27 PM said...

小雨--
哈哈哈哈~
因為妳把全部都send給我了啊~
妳拍得很好···
哈哈哈~
妳跟嫻崩潰的樣子很美···
哪裡??
我拿掉···

婷婷teng on March 22, 2010 at 10:30 PM said...

寶貝,我來了...
這次我都沒有什么時間,都是來看了你的文章,就走人了...都沒有留言 T_T

羨慕你,可以去拜金花錢,
我沒有時間啊!討厭!!!

好久沒唱K了,想念 >_<

✿Qiaoxuan Lim on March 22, 2010 at 10:55 PM said...

婷婷--
是哦··
沒關係啦~
有心就好···
很多人都是醬啊··
來看看文章就走了··
留言的是不多啦~
呵呵~
妳工作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IM∶MS. XPei小沛™ on March 22, 2010 at 11:29 PM said...

哈哈
你们看一个电影还真麻烦下
@。@
72家租客我看过
很好笑下
你们女生看的那部,我还没去看
哈哈
那个面膜好用?
那我要去试一试了

✿Qiaoxuan Lim on March 23, 2010 at 6:07 AM said...

小沛--
是啦···
超麻煩的耶···
我不是很喜歡看搞笑片··
感覺自己一個人在家看也沒差···
呵呵呵~
全城熱戀很好看~~!
那個面膜不錯~
不過建議妳買藍色···
因為那個是最熱賣的···
右上角有貼一個KING OF MASK的標誌··

Puddingsnow ♥ on March 23, 2010 at 6:09 PM said...

你的包包很好看呢,勤于保养,所以皮肤是有原因的~^^
全城热恋,我也很想去看看,对关于爱情的戏很有兴趣

✿小雨 on March 24, 2010 at 1:54 PM said...

我跟娴在taxi的= =【我跟她自拍的】

✿Qiaoxuan Lim on March 24, 2010 at 4:17 PM said...

藍--
真的嗎?
謝謝~~
呵呵呵···
沒有啦···
我是覺得女生一定要保養~
全城熱戀好看~~~

小雨--
哈哈哈~
我懶惰刪啦~
沒關係了啦~

♥ Clara on March 28, 2010 at 1:07 AM said...

那個威不錯看下 XD
真好啊還有discount
哈哈
我很久沒有去唱K了 ><

對了
想看你說
你這穿著打扮很好看
看起來很時尚的感覺~ :D
喜歡喜歡~

下次我也買你介紹的面膜試試
會不會很貴?
感覺上好像很快就用完了你的護膚品
因為看你一直買買買的~

✿Qiaoxuan Lim on March 28, 2010 at 1:25 AM said...

CLARA--
呵呵~
對啊~
我們班最帥就是他了~
只是他太瘦了··
叫他跟我一起增肥就是不陪我···


哈哈哈~
真的嗎?
我很開心咯~~
飛起來了~
呵呵呵~
應該是你們都很少見我穿長褲吧?

那面膜真的很好用···
不會很貴···
DEARY的一片要RM5.90
不過很划算···
裏面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敷在頸項~

其實我不會很快就用完我的護膚品··
是有時候看到在打折所以就買下來了··
又有的是想買很久了但是一直買不到而買的~
XD

♥ Clara on March 28, 2010 at 4:34 AM said...

哈哈
那你不是有很多還在用著?
sponsor我一下 XD

對啊
你很少穿長褲的說
再配上那件外套
fuiyo 看起來好像model~


男生壯一點比較好啊
為甚麼他不要的?

你怎麼突然愛上用囧~

好吧我聽你的
下次也買deary試試看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