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想回到新年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54:00 PM
我回來啦
哈哈哈
最近老在逃避更新
因為真的太多東西沒寫了
但是我又不忍心skip掉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更新
我又要從初二開始寫起了
那天二姐回來嘛
還有姐夫,侄子還有姐夫的同事
二姐帶回來了超多衣服的
簡直是樂死我啦~
老媽那天煮了超多好料的
一個早上就吃了好幾頓
下午也吃了很多
之後一大群朋友又來我家聚賭
說要在我家唱k
後來一個個沒帶唱片來
我的全都是正版DVD
又沒有K拉OK的
結論是又沒唱了
那時候淇也來
我就撇下賭博的時間
跑去跟她合照
哇哈哈哈
我在那天不知道換了多少套衣服
之後也一樣跟老友們聚賭
那天贏了不少錢的哈
有好多東西我都忘記了
畢竟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只知道那天我家超多人而已
大家看看摩托和鞋子的數量
那天還試戴了水凝青隱形眼鏡給淇看
她說如果我戴著這對隱形眼鏡的話以後就不能踏進她家門
這女人夠壞
可見那對隱形眼鏡是很丑的
大家看看比較結果吧
之後跟瀅姐還有表哥他們去吃拉沙
之後有專車接送我們去
那天簡直是超多人的
都沒位置坐
後來霸到一桌
就趕快坐下去了
很明顯的
那天的拉沙很難吃
吃到一半表哥才想起忘了叫淇來吃
哈哈哈哈
我說啊~
被她知道的話又會被罵啦~
那天也遇到了很多很奇怪的人
個個都好像沒見過人似的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老婆的外婆家了
到了那裡看見一個丸子頭綁得很美的女生
原來就是我老婆~
哇哈哈哈
我一直狂拍她的丸子
真的是太贊了
她堂姐還真厲害
還看到了藝的大姐
她們兩個簡直是超像臉的
之後藝媽和乾媽就給大家分紅包
我的紅包有比較大份
嘻嘻嘻~
由於很熱
藝就把我的頭髮用兩片髮夾給夾起來
我簡直是超噁心的
然後就被她拍起來了
我們坐了一陣子就回去了
回到家就跟貝還有二個他們一直賭博
我們一直自相殘殺
我輸了很多錢
二個一直bully我和貝的錢
然後貝一直叫我去他家拜年
但是我一直不敢
雖然我們已經是得到雙方父母的允許而交往
但是貝跟我家人真的處得非常好
反而我跟貝的家人關係會比較疏遠
由於貝的家人很多都在外地
有些甚至都沒碰過面
所以聽到要去見他全家人的時候我是超級緊張的
原本那天我鼓起勇氣去了
後來貝的媽咪已經睡了
所以我就要等隔天才能去拜訪了
老實說
我是松了一口氣
哈哈哈
之後就跟貝還有他的朋友們出去拜年那些
玩到很晚才回到家

初三晚上的時候很開心
大姐家辦燒烤會
但是材料那些都是大嫂在準備
真的是辛苦她了
二姐還邀請了幾位同事到大姐家去
媽媽還叫我一定要邀請寶貝一塊出席
貝聽到要吃MUKATHA的時候超HIGH的
很不巧的是當天寶貝家也有辦火鍋
剛好伯母也有叫我去
這下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後來寶貝決定陪我吃完后再到他家去
那天的時候我一直在煩惱要穿什麽
最後決定穿小洋裝
可是貝又說我會走光
叫我換掉
但是除了洋裝以外我還真不懂該穿什麽了
我的短褲都超短的
穿去見家長又太不禮貌了
後來決定洋裝加上一件皮夾克
醬久ok了
在大姐家吃mukatha的時候汗流浹背
因為真的很熱
我又很白癡的穿皮夾克
直接是快熱死
之後沒辦法忍受
就跟出去兜兜風再回來
回來的時候已經有七分飽了
就沒再吃了
二姐的同事對MUKATHA讚不絕口
真的是太棒了
我跟貝就合照了幾張
我的小侄兒就一直笑我們兩個噁心
那小孩子很口齒伶俐的吶

之後貝的大姐CALL電來
叫貝趕快帶我回家
我簡直是超緊張的
我就一直跟貝打手勢
說我今天真的不想去
貝就跟媽咪說今天我有事不能去了
電話就掛掉了
之後我在想一直醬逃避也不是辦法
之後貝又打回去給媽咪
說其實我是害怕跟家裡的人不熟而搞得很僵
貝媽咪叫我不要害怕趕快去
貝就拖著我到他家去了
到了他家之後
他開門直接進去了
我馬上愣住
我不敢一個人走進去
我一直呆在原地等貝來牽我
貝拿我沒辦法
最後還是牽我進去了
一進門就看到他大哥
貝一直叮嚀我要記得叫人
我就叫了大哥
大哥很和善的跟我哈嘍
我馬上送了一口氣
到了二廳
看到伯母和一個女人
我問貝那是誰
貝說是大哥的女友
我就叫了伯母然後跟大哥女友打招呼
再來貝的大姐就下樓來了
她真的很漂亮
根本就不像已經結婚生子了
貝把我介紹給大姐認識
我也向大姐問好
之後伯母和大姐給了我紅包
接下來看到貝的二姐
她也很漂亮很白
超像一個香港女藝人的
最讓我緊張的就是伯父
貝一直嚇我他爸爸很兇
我看見伯父的時候很緊張的叫了一聲伯父
他跟我笑笑點頭后就走去廚房了
我直接是放下心頭的大石了
我覺得伯父長得好高
而且鼻子很挺
貝說等我們離開之後伯父就會開始問起關於我的事了
聽完之後我又被嚇到了
之後看到貝的大姐夫
覺得他看起來很smart很年輕
樣貌跟實際年齡差很遠
果然保養有方
之後我就跟大家告辭了
貝的大姐叫我下次再來
我也點頭答應了
其實大家都很友善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擔心什麽
哈哈哈
我又PASS啦~
之後就跟貝二人世界去
++++++++++++++++++++++++++++++++++++++++++++++++
回到家就上網
更新一下FB動態
然後又賭博
再來就看戲
陪家人聊天
就睡死在客廳了
隔天就是初四嘛
我發現嫻最近好像快悶死了
就叫貝載我去她家
出面錢貝說我的發色越來越明顯
這跟第一天染出來的顏色相較起來真的是明顯很多
這下子看得出了吧
陪她聊天那些
她在家簡直是邋遢到了一個境界

老媽隨後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她知道我在嫻家后就邀請嫻到我們家再吃烤肉
昨天的烤肉還有剩
今天還可以再烤
我簡直超HIGH的
因為昨天也沒吃多少嘛
我就叫嫻趕快換衣
之後大姐就來載她去我家了
烤肉剩下的分量只够我和嫻吃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烤肉
嫻說我烤的肉很好吃
而且看起來很熟練
其實厲害的是大嫂醃肉的功夫
嫻吃後贊不絕口
大哥聽了當然會很開心
之後呢
她就跟我借電腦上FACEBOOK了
到了晚上她也回家了
晚上大夥兒一直信息我
問我晚上有什麽活動
我還真的是想不到要幹嘛了耶
天天都是賭博啊
有些女生又不懂得賭
約出來后怕她們悶著啊
所以我就告訴大家以後有什麽活動再聯絡好了
那幾天我天天都發信息給大家
約大家一起出來
才短短幾天就用掉了RM50
厲害吧~
所以我就怕了
哈哈哈哈
寫到這裡
明天再續
太累了


9 ♥Comment on "想回到新年"

caster on March 16, 2010 at 1:14 PM said...

你 真 的 很 久 没 有 更 新 了 哦~~
你哪个朋友淇还蛮美的嘛~

✿Qiaoxuan Lim on March 16, 2010 at 6:57 PM said...

她當然漂亮呀~~

W.Ning on March 16, 2010 at 7:09 PM said...

呵呵~
我也是很想回到新年~
那是我们朋友还坐在门口,聊天聊到早上4点= =

✿Qiaoxuan Lim on March 16, 2010 at 8:43 PM said...

婉宁--
是哦··
你們夠厲害~
呵呵呵~

大小姐:) on March 16, 2010 at 9:37 PM said...

我的新年都不开心的!!
不能回忆~~

✿Qiaoxuan Lim on March 16, 2010 at 10:06 PM said...

大小姐--
怎麼不開心了呢?

大小姐:) on March 16, 2010 at 10:42 PM said...

因为都没有什么是值得我去开心的!!

♥ 诗淇 on March 17, 2010 at 12:45 AM said...

哈~
谢谢yuncas的称赞
XD


啦啦啦
这个女人坚持写完
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17, 2010 at 9:20 AM said...

大小姐--
是發生了不開心的事了嗎?
別不開心啦~
都過了~
ok?

淇--
YUNCAS是給我臉而已啦~
妳以為她想稱讚妳的咩~~~~~~~~~~~~~~~~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