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補貼老婆生日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49:00 PM
3月2號是我老婆生日
我們在前幾天就已經買了個很美的背包
打算送給她
買了之後一直怕她不喜歡
因為那個書包是和粉紅的
但是我跟嫻覺得很美
因為我們兩都喜歡粉紅色
藝喜歡的是藍色
所以很怕她會不喜歡
在學校的時候我就一直問她會不會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她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她就猜到是背包
因為我之前就有告訴過她生日的時候我肯定會買個背包給她
我演到底
就是不要讓她知道是背包
還一直說收到禮物的時候她一定會被嚇死
她就叫我不要嚇她
我還一直跟她說我買的東西很丑
她一定不會喜歡的
聽了之後她更緊張了
在學校我們還唱了生日歌給她聽
後來我們就plan好了晚上西餐廳慶祝
晚上嫻來我家
我們兩個負責包禮物
然後再畫個妝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西餐廳
發現壽星還沒到
而且我也忘了買生日卡片
我跟嫻還有靜加上翔和勤
買了卡片就在那邊一直拍照
啊哈哈哈
嫻一直叫我打蒙她
之後勤和翔買蛋糕回來跟我們會和了
我和靜
勤和翔在寫卡片
拍夠了
給了錢就回去西餐廳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超多人來了
壽星也到了
那天真的蠻多人的
剛好還有另一桌的人也在慶祝生日
是育青獨中的
而且都是男生
大家就點餐
我跟嫻小雨點了這個
粉紅色是我的
藍色是她的
味道我們很不習慣
所以沒有喝完
 
她還點了那個不懂什麽吐司
 
芩在泡飲料~
拍大家的樣子
人真的很多
藝超開心的
我一直當他們的cameraman
嫻幾可愛~
德毅笑到很好笑
文威太傻了
超好笑的
這兩張好
感覺很熱鬧
這兩張也很好
我跟藝
一直拍她
她突然跟我說很想拆禮物
我就說不可以
她偏要拆
我說拆了一定會後悔
她就很緊張的慢慢開
開起來看到是黑粉紅的背包
她就一直OMG OMG~~!!!
我就問她喜不喜歡?
她就說很美啊~
她很喜歡
我說喜歡就好啦
還怕她會不喜歡
然後大家都搶著要看那個背包
都說很美
耶~!
繼續拍
麟的pattern很爛c

時間到了
我們就開始唱生日歌
忘了提一下
蛋糕是翔一個人買的哦
哈哈哈哈
藝看起來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叫她咬蠟燭
最後她就忍不住哭了
XD
基本上是因為太開心了
最後我們把蛋糕吃完
就離開西餐廳了
打算去兜風
結果竟然下雨
我們還是去兜風了一陣子
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老婆就寫信息給我
說那個背包她越看越喜歡
明天她就要駕新摩托和背新背包去學校了
她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隔天我就加入了大夥的車隊去學校了
:)


這就是我們買的背包啦~





12 ♥Comment on "補貼老婆生日"

Jocelyn on March 27, 2010 at 3:16 PM said...

在西餐厅庆祝吗?
呵呵

✿Qiaoxuan Lim on March 27, 2010 at 3:21 PM said...

對呀對呀~~~

Jocelyn on March 27, 2010 at 3:36 PM said...

假发来的。
你如果在班台看到我,我肯定没那个发型。
因为班台。。。好热啊!!!

✿Qiaoxuan Lim on March 27, 2010 at 3:43 PM said...

書晴--
對咯···
都不知道爲什麽這里特別的熱···

♥ 诗淇 on March 27, 2010 at 4:19 PM said...

你厲害咯
拿著這麼大個的禮物也能拍的 ~

我看到後面的人 ~
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27, 2010 at 4:51 PM said...

淇--
哈哈哈·
是啦···
看到他們了啦~
我本來就很厲害的~

♥ Clara on March 28, 2010 at 12:58 AM said...

親愛的
你的留言好快! :D
呵呵
那個包包好看阿
黑色配粉紅色很酷!

一大班人慶祝生日的感覺果然好好
會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呵呵
有些照片看到你好像頭髮有點微捲 @@

我有潔癖還玩到那樣
幸好沒有當場昏過去 XD

那個男生用報紙裝的
而且他換到很快!
哈哈哈
應該偷偷練習了很久 XD

文靜比較有氣質~~~ XD

嗯嗯
友情的我就不多說了 :)
就是被忽略囉 所以有點難過

愛情的
那個男生跟我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他還是會想要一夜情的
唉 能夠怎樣呢
放棄囉 :(

✿Qiaoxuan Lim on March 28, 2010 at 1:22 AM said...

CLARA--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等妳的出現~~
一直在等妳更新啊~
很好看吧~
我的眼光果然很好~
XD

嗯嗯~
一大班人一起慶祝生日真的感覺很好~
喔~!
我的天~
我只要稍微有點熱的話頭髮很容易變形··
這件事我每次都很氣的地方···


哈哈哈~
看得出妳有潔癖~
能夠玩到這種程度真的算很厲害了~
拍手~!!!!!

哇老~~
照片看真的完全看不出是用報紙裝的嘞··
哈哈哈~
他原本就知道他要辦女生了嗎?

知道妳很溫靜了啦~~
嗯嗯···
被忽略的時候真的會很難過···

蛤···
他真的那麼告訴妳啊···
不過妳真的說放棄就能夠放棄了嗎?

♥ Clara on March 28, 2010 at 4:29 AM said...

對啊
看不出咧 報紙被揉成圓圓的一團
他早就知道自己要演灰姑娘了
那時看他演到那麼逼真我完全是嚇到 ><

唉唷
那你不是等我等很久了?
我不好意思咧 XD

原來你頭髮會這樣喔
沒關係啊 我覺得也不錯看
還以為你去燙來 :D

嗯嗯
就明顯感覺到她們的感情真的很明顯比較好
然後有時候一直黏在一起就比較忽略我
所以有點難過

想放棄啊
但是需要時間呢
而且我不確定能不能夠說放就放
因為阿 現在還有繼續保持聯絡
我是比較那種要放棄的話就必須徹底離開的 :(

其實我可以跟他在一起
但是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州屬
所以他一定抵擋不了那樣的花花世界
他是那種只要女朋友不在就很容易XX的人
而我剛好接受不了這樣
說到底就是價值觀原本就相差太大了吧

Anonymous said...

CLARA--
啊哈哈哈~
我就奇怪如果他不是事先知道自己會演的話
怎可能會演得那麼好~
哈哈哈~
真的是等你很久了~~
原來妳喜歡我醬的頭髮啊?
我沒有去燙啦~

是哦··
我以前也是常忽略其他人···
因為某些原因我改掉了···

我也覺得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妳是放棄不了的··
雖然妳不能接受但是妳還是喜歡他不是嗎··
所以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是很難解釋的··
妳要加油啦~
不管做什麽決定都支持妳的~

✿Qiaoxuan Lim on March 28, 2010 at 11:29 AM said...

CLARA--
啊哈哈哈~
我就奇怪如果他不是事先知道自己會演的話
怎可能會演得那麼好~
哈哈哈~
真的是等你很久了~~
原來妳喜歡我醬的頭髮啊?
我沒有去燙啦~

是哦··
我以前也是常忽略其他人···
因為某些原因我改掉了···

我也覺得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妳是放棄不了的··
雖然妳不能接受但是妳還是喜歡他不是嗎··
所以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是很難解釋的··
妳要加油啦~
不管做什麽決定都支持妳的~

❤小枫❤ on March 28, 2010 at 6:45 PM said...

哈哈~我突然很想念去年我生日在HM庆祝的时候~~~跟朋友一起庆生的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呀~~哈哈~
我真的很派色咯,艺生日那天我忘记送上祝福给她,后来隔一天才发现我忘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哈哈~艺看起来真的很开心也有很感动的说~
真的很羡慕你们整大班朋友每次都是能聚在一起的~
我们每次跟朋友有庆祝还是什么都很缺人的~~
你们的照片都很搞笑~哈哈哈XD
艺的书包真的很好看!!
价钱应该不便宜吧~~~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