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海邊走走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44:00 AM
那天是二姐他們最後一天留在班臺
大家都說要去海邊走走
順便抓沙蝦
我就放棄補習的時間
陪大家一起去
其實前幾天姐夫他們已經去過了
但是我們死都要再去
而且侄兒們也沒去過
所以我們再去一次
五灣離我們這裡很近
大概四首歌的時間就到了
到達目的地
侄兒們都很high
一直跑向海龜保護區那裡吵著要看海龜
可是那時候已經五點半了
那裡的佈告板顯示只開放到五點半
剛好有一個老伯在打掃
我就問他我們還能不能進去
他想了一陣子
就說:“你們要進去的話就進去吧”
侄兒們很開心的衝進里面看海龜

這裡的海龜是中等size的
很明顯的一年比一年少了
另一邊的海龜就是超大size的
還有超小的
簡直是太可愛了~~~~~~~
由於拍不到
所以我就錄影了
請忽略我的聲音
這烏龜超奇怪的
好像頭受傷被包扎的樣子
上次放在fb
有些人就說它是鱉來的
也就是水魚
可是鱉真的長這個樣子嗎?
奇怪了
這是它們的名字

之後大姐催我們趕快去海邊了
看完全部海龜之後我們就趕快沖去海邊
大哥跟姐夫已經standby好要抓沙蝦了
可能有好多人都不知道什麽是沙蝦
看視頻就知道了
我真的覺得它們很像蟑螂
但是炸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剛開始吃的時候會很害怕
他們抓沙蝦
我就負責拍照錄影
大哥抓了就把沙蝦丟上岸
二哥和侄兒們就負責抓了放進盆裡
我真的很失敗
連五歲的侄兒都敢碰它們
我就是死都不敢去碰
因為它們的腳很多
看起來很癢
我完全不敢去抓
看看照片
遠方的那個小島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烏龜?
在五灣看得到那個島
我忘了在七灣是否也看得到
給它一個特寫
醬子是不是很明顯的看得出是一隻烏龜啦?

也只有在這裡才能夠抓到沙蝦
這是老爸和大哥說的
之後有很多人圍觀過來
問我們要怎麼抓
然後抓了之後要怎麼煮
後來他們也跟著去抓了
但是他們肯定抓不到多少
因為他們不知道抓沙蝦的訣竅在哪裡
哈哈哈哈
大哥邊抓邊算
那時候他已經抓到了兩百多支
其實我覺得太多了
我們怎麼吃得完
姐夫技術不夠好
才抓到幾十隻而已
之後開始漲潮
浪越打越高
不料竟然把裝沙蝦的盆子弄倒了
裝了快三百隻的沙蝦都快掉光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撿起來
但是沙蝦鑽進沙里的速度很快
所以有很多隻都成功逃亡了
大哥就很生氣
罵我們沒有顧好那個盆子

最後連二姐也下去抓
然後她就全身都濕透了
大家就把自己全身包得緊緊的
多么怕被曬黑
我是全部人裏面穿得最短的
我知道自己肯定會被曬黑
接下來都是我的無聊視頻
不想看的趕快skip掉
給comment就好了
哈哈哈哈

最後我發現自己鞋子不見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就知道我的鞋子一定是被浪卷走了
就回去跟大家稟報
結果被大家笑死
哈哈哈
最後發現我的鞋子不是我保管的
原來它們都還在
玩了很久后
大家就上岸去了
把身體沖乾淨后就上車去了
回到家就享受我們的沙蝦大餐嘍




7 ♥Comment on "海邊走走"

Sydney on March 18, 2010 at 9:43 PM said...

你 們 去 五 灣?五 灣 在 那 里?七 灣 在 哪 里?我 不 會 分 xD
我 很 久 沒 去 看 海 龜 了~

大小姐:) on March 18, 2010 at 10:02 PM said...

风景很美咯~
诶诶。。
为什么没有带我去的??

✿Qiaoxuan Lim on March 18, 2010 at 10:05 PM said...

阿妮--
五灣很近而已···
七灣就比較遠咯···
我其實我也不會分~
哈哈哈哈~
我有很多海龜的視頻···
還在慢慢upload··

大小姐--
呵呵~
謝謝~
其實是我技術好啦~
哈哈哈哈~
妳要去是嗎?

Z〥 Zen飞霜 on March 19, 2010 at 9:26 AM said...

哈哈~很有趣哦
去抓虾~

Jessyca on March 19, 2010 at 9:52 AM said...

hihi~ Buaya Jess first time drop by oh~ Happy FLY-day oh ^^

✿Qiaoxuan Lim on March 19, 2010 at 11:22 AM said...

飛霜--
哈哈哈哈~
是啊~
很好玩~

JESSYCA--
HALO~
WELCOME TO MY BLOG~~

Raymon on July 26, 2010 at 10:18 AM said...

為了給我台灣的老師看my的沙蝦,在yahoo找到你的blog,還不錯家鄉的五灣.
拍蠻多影片的.有點可惜是解析度沒有很好.不過還是謝啦^^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