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來個總結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09:00 PM
初五的時候大家約我出來
但是那天我很沒空
因為要跟家人去怡保
主要原因是要去占卜--塔羅牌
每次都聽老媽們說很準
但是我又從未見識過
所以我想看看她到底有多準
再來就是要去拜神
拜玉皇大帝
要求平安
再來就是shopping了
一整天節目都蠻精彩的
不去怎麼行
由於我睡得很遲
醒來的時候大家已經要出發了
我真的是緊張得要命
手忙腳亂的去梳洗
然後再換件衣服就出發了
上到車才發現我還沒化妝

那天超多人去的
出動三輛車
大哥一輛
姐夫一輛
二姐同事一輛
大家都想去占卜
我跟老媽坐大哥的車
在一路上我們一直吃東西
簡直是不會停的那種
後來我們快渴死了
因為我忘記把水帶出來
很快很快~
我們就到達了
天氣還真的是熱得可以

上樓去
看到一個女人
很殷勤的招待老媽和姐姐們
我就問老媽她是什麽人
老媽說她就是塔羅牌的占卜師啊
我點頭了一下
還真的是久仰大名
樣子看起來有十足的像占卜師
二姐先來給她占卜
她詢問了關於事業,住宅,時運和健康
先來是住宅
二姐在柔佛的家住得很不舒服
其他房客也有同感
所以二姐很想知道他們家到底怎麼樣
占卜師說其實他們家大致上是ok的
只是今年會有官非運
意思就是很容易惹上政府部門
例如容易進出醫院
開車會中罰單
聽到這幾個point我們就大喊準啊~!
尤其是姐夫啊
最常中罰單了
而且那陣子二姐的房客也都有進出醫院
占卜師建議二姐在自家客廳掛上一個如意結
可以把這些霉運都擋掉
如果發現如意結有耗損的話再換一個新的
再來就是時運
叫二姐要控制脾氣
還說二姐很暴躁
姐夫聽了一直幸災樂禍的笑二姐
還有教他們家裡應該怎麼擺設
還說二姐家很亂
這邊東西一堆
那邊東西一堆
總之所有東西都很準
還有些的不方便在這裡說
總之是準到一個境界就對了

二姐的問完以後我就去後面的廁所化妝
我真的超棒的
化妝的時候我都會夾眼睫毛嘛
我竟然把我的隱形眼鏡夾出來了!
糟糕的是我竟然忘記把眼藥水帶出來
真的是嚇到快哭了
沒辦法
我就用自帶的白開水沖洗一下
然後我就很白癡的戴進眼睛里了
結果很棒的是我的隱形眼鏡就游到上眼球那裡不能下來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就閉眼滾動眼球十秒
它就滾下來了
然後我再戴進去就沒事了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醬冒險
一定要用隱形眼鏡藥水沖洗了才能戴
用普通的water沖洗的話是肯定會跟我有一樣的遭遇
所以要小心咯
戴進去之後我又很放心的化妝了
畫完妝之後我一直移動隱形眼鏡
超怕它粘在眼球不能取下來
幸好沒事
我就決定待會去血拼的時候再去買眼藥水好了
之後我就跟大哥和大嫂去血拼
因為還有幾個人還沒占卜
在等他們的同時我們就去購物了
一到購物中心
我就馬上找WATSON了
沒有去的話我會死
一到了那裡我什麽也沒想
就直接走到MAJOLICA MAJORCA的專櫃了
大哥就看到她們家的化妝品都很貴
就一直阻止我買
我就告訴他既然都打算消費在自己臉上
買品質好的化妝品是應該的
他直接無言
然後就有一大堆自以為自己很懂顧客的需求
一直介紹我其他我根本就沒興趣的牌子
我在想她爲什麽要介紹我這麼cheap的牌子
難道她以為我買不起?
我就用很好的語氣叫她不要妨礙我選購
我又買了MAJOLICA MAJORCA的第三代睫毛膏
還有眼線液
這裡賣的好貴
我在新山那裡買的便宜很多
才買這兩支就已經接近一百塊了
之後我再打去問二姐有什麽要買的
她叫我幫她買唇蜜和眉筆
同樣的我幫她買MJ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再來我就去買for softlens的眼藥水
然後就去付帳了
我衷心的覺得女人的錢最容易賺

之後我就去上廁所
矯正藝下隱形眼鏡之後眼睛真的舒服了很多
然後就到處逛逛
走進服裝店
發現自己的衣服多到穿不完了
所以就沒做多餘的消費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
感覺怪怪的
有點赤裸裸
尤其是面對整群人的時候感覺更是奇怪
才逛一陣子我就回去找大哥和大嫂了
一個人逛街實在是太悶了啦
回去就陪大哥他們選購東西
心理一直想著要趕快回去
我要回去跟朋友們在一起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XD
之後二哥call來叫我們回去跟他們會合了
大家肚子快餓扁了
就去找吃的
我們一大群人竟然去吃經濟飯
而且是快沒料了
因為那天的行程很趕
沒辦法就很勉強的吃下去
接下來就要拜玉皇大帝
在車上小睡了一陣子
到了那裡之後
買了雪糕吃
在炎熱的天氣吃一支vanilla口味的雪糕還真幸福
那天真的好多人來拜神
我們一人買了一包香木
作為待會拜神程序用的
那裡拜神很特別
還有人特別指導的
帶大家到四處去拜眾神
程序真的很多
有很多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最後還有分紅包還有分糖果
侄兒逼我把全部糖果都給他
還有柑橘和紅棗
都要現吃的
我很害怕紅棗
但還是吃下去了

拜完后我們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
小睡了一陣子
之後就跟貝去兜兜風
吃晚餐等

初六那天約去翔家賭博
根本就沒有半個女生去
只有我一個去陪他們賭博
有些的要操步要補習
我們都建議他們不要去
新年就是要開開心心做自己的事嘛
那天也輸了不少錢
都是公主他們拉
一直bully我的錢
我就換FB動態
說他們欺負我
結果很多人作出回應
男生他們就說怕我的粉絲們來打他們

之後又叫貝載我回家了
貝一直嫌我很麻煩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回到家一整天都在賭博
之後就莫名其妙的拍了很多照片
那天是新年唯一拍最多照片的一天
跟侄兒合照
他很頑皮
拍照的時候一直亂跳
然後他就整個人蒙掉了
之後我閒著沒事做
就打開我的衣櫥
想說把多餘的衣服捐出去
二姐進房來看見我的衣櫥
叫我不要捨不得自己的衣服
舊衣服全都捐出去好了
我們兩個達成了共識
決定一起整理衣櫥
我超high的
所有衣服我都拿出來
一件件的整理
兩個衣櫥的衣服機會都被我們整理得差不多了
讓大家看我要捐出去的衣服有多少
這裡差不多有上百件
老爸說孤兒院的孩子一定很開心
我想也是
這裡的衣服夠他們穿很久了
我們收拾的衣服分為四袋
兩大袋是要捐給孤兒院的
另外兩袋是要給親戚或者學妹的
而且有很多都是沒穿過的耶
整理完畢後衣櫥還是很擠
因為二姐又買了很多衣服給我
通通放進去以後衣櫥又變擠了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整個衣櫥都是新衣服
收拾完之後感覺煥然一新

初七那天
我們約好全部去吃拉沙
可能是當事人號召能力差
叫了都沒有人要去
我還蠻準時的到達
結果發現只有當事
我是快氣炸了
然後打電話CALL嫻來
沒想到那個當事人說了一句很荒謬的話
我直接是快爆炸了
後來人陸續到齊
我的臉是超黑的
因為當事人根本就不是真的要跟大家一起出來
他為的只是想看一個女生
當我們這群朋友是屁啊!
借由我們讓你約會?
SHIT
女當事人根本就不想理你
吃完後是當事人給錢
大家都很明顯知道他是在扮樣子
由他去
之後我們又去翔家
某個人做的事情讓大家感到反感
真的是替嫻感到可憐
不說也罷
初八那天
我很開心
也很不捨
因為新年就快過了
這一天的時候都會特別的熱鬧
下午又去親戚家
到了晚上的時候
換了套衣服
又跟大夥出去
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都有出席
但是很不幸的是竟然下起雨了
我們又去翔家避雨
順便拍照
雨停了以後
我們決定去峰家
峰媽咪分紅包很特別
紅包里有RM1-RM5
誰幸運的話就會抽到RM5
運氣不好的就RM1
我竟然拿到RM5的耶
哈哈哈哈
公主拿到RM1的而已
笑死我們了
然後就拍照咯
之後我們就去嫻家
還有好多人都還沒拿她家的紅包
之後男生們不知道幹嘛
突然都說要回去了
因為下雨很難進行活動
大家就說好先回家準備拜天公的東西
十二點以後才出來
老婆他們就先回家了
我知道她們那天火氣都很大
然後嫻就來我家玩
上網那些的
剛開始的時候她的心情也是很不好
但是過後我們這條街一直陸陸續續的放煙火了
她看得很開心
而且煙花都超美的呢
煙花的視頻我錄太多了
有興趣者可以到我的FB或者我的CLUB找找
我的FACEBOOK
FANS CLUB


十二點快到了
漂亮煙火一直不斷的點燃
實在是太熱鬧了
二姐的HANDY CAM一直都沒停過
十二點到了
爸爸這一家之主先開始拜
最後就是我了
我叫大姐拍多一點我拜神的照片
因為我們的moral folio需要用到
呵呵呵
之後我也假裝準備東西
然後我也給她拍幾張
她說不可以
因為她是基督教的
我都差點忘記了
然後我就叫她假裝在準備拜神的東西
她很假的樣子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慢慢欣賞煙火
姐夫他們也搬來了一箱箱的煙火
我們都很期待
還有足球炮
簡直是響得嚇死人
後來看隔壁鄰居也放了煙花
我們家也開始了
其中有一個不知道是水貨還是什麽原因
點燃了之後不是忘天上沖
反而是往鄰居家那里射去
幸好沒有炸到人
不然的話真的是樂極生悲了
之後再來一顆
那顆更嚴重
衝力不夠
造成煙火只射大概2米的高度而已就爆掉了
結果炸到我可憐的侄兒的小手
還有嫻嫻的臉蛋
幸好都只是小傷而已
之後大家都很有恐懼感了
點放煙火的時候大家都閃很遠去
小侄兒從那時候就躲在家裡面不出來
還打了姐夫一下
罵他臭爸爸
煙火被點完了
姐夫就一直點足球炮嚇路人
他每次都這樣的
而且每年的新年只要是來我家找我的朋友都會被炮嚇死
貝之後就來了
我們就合照
但是那天他很不上鏡
那就算了
我拍我的
然後我叫貝幫我們一家人拍照
爸爸媽媽
我們五兄弟姐妹
我和二姐
侄兒和二姐
我們三姐妹
姐夫和二姐
時辰到之後我們就開始燒金紙和天公屋了
天公屋只能一年比一年還大
不能一年比一年還小
不然很不吉利的

勤和翔他們也來了
勤載嫻
然後我偷偷拿了孔明燈出來
因為那天是翔生日
結果一個兩個很不夠意思
都說不能出來了
我就call給淇
叫她幫我想辦法孔明燈要在哪裡點
討論之後我們全部就出發去她家了
剛好那時候家豪他們都有在
人多比較熱鬧嘛
我就問他們懂不懂怎麼點孔明燈
其中有一個跟我說他會
然後我們就騙翔出去
然後我就拿了marker pen讓大家寫上祝語
翔看起來很開心
呵呵呵
綁好蠟之後我們就開始點了
誰知道一點火那個蠟很不穩定
好像隨時會掉下來
大家就說趕快把它放掉
別再拖時間了
把它放掉的那一刻
孔明燈竟然飛到天線旁
然後就卡在天線那裡著火了

就知道翔一定很傷心
我就叫他不要難過
家裡還有一個
其實那個是我要給藝的
但是看到翔這麼失望
沒辦法就把藝的藍色孔明燈讓給翔了
回家拿了之後我們就換地點
決定在玄天上帝廟外面放
跟壽星合照
這次我們不敢寫太多東西
他們說我們寫太多東西造成孔明燈太重因而飛不起
淇寫最多東西的
後來只寫了生日快樂就點了
這次真的飛起來了
我們都跟它說掰掰
淇就說她兩年后一定會飛回來
翔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不完全是非常開心
可能是大夥都不能出來的緣故
那時候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自拍下
我跟嫻表演欠打的臉
我跟淇
我們十分的油膩
點完孔明燈之後我們就去兜風
都到快四點大家就各自回各自的了
希望明年還能夠跟大家一起過新年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5 ♥Comment on "來個總結"

♥ 诗淇 on March 17, 2010 at 12:43 AM said...

haha ~
结果还不是要简单带过
XD

我赢了 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17, 2010 at 12:46 AM said...

淇--
我哪裡有~~~~~~!!
妳贏什麽屁啊~

皓冰 on March 17, 2010 at 2:13 PM said...

你沒化妝也很漂亮啊~ =)

怎麼會把隱形眼鏡給夾出來啊?
下次要小心點 :D


[初次到訪 x)]

✿Qiaoxuan Lim on March 17, 2010 at 2:47 PM said...

米 砾--
謝謝妳喲~
呵呵呵~
我太blur了~
謝謝來訪~~
:)

Unknown on December 13, 2015 at 10:28 AM said...

tarot card reading at where ya? How much is it?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