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結伴去爬山

♥By ✿Qiaoxuan Lim 筆于 6:25:00 PM
那天沒事做
就跟貝出去買點零食
之後我去精品店買梳子
突然很想去嫻家
就叫貝載我去了
剛好那天老婆約我們一起去跑步
但是我沒有換好衣服就去了嫻家
本來打算不去了
後來看大家都很想去最後決定去了
嫻這張很好笑
她的褲子太美了
哈哈哈
在家裡就是這種穿著的嘛
晶她們都來了
突然說要改變主意
換去爬山了
想一下爬山也不錯
然後我們就等男生他們來載
等了超久他們才來
結果竟然不夠摩托
我們直接炸到之後說不去了
過一陣子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又找來了摩托
我們的爬山計畫就照舊
我們全部都在等嫻
她很慢條斯理的在房間涂防曬
我的樣子實在太噁心了~
我跟經紀人合照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突然我們聽到德毅跌摩托的消息
而且是偉聰撞他的
真的是很廢咯
醬也會撞到人
我們還在擔心他不能爬山了
我們就進去叫嫻拿藥出來
我們之後沒有管他
還繼續拍照
哈哈哈
我知道我們很沒有良心
公主幫德毅擦藥
夠有愛心咯
不愧是ST.JOHN的
我跟威就合照
結果他很請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你們看
好像我在欺負他醬
這個就是聰啦
撞了人還那麼開心
後來他被請我們全部罵

當然還有跟我老婆拍照
我們這張感覺怪怪的
哈哈哈哈
我跟嫻又拍一下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那天是麟載我
我們出發之前還陪男生他們去精品店拿訂做的戒指
夠喬咯他們
小女朋友們真幸福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大家很快的就跑上山了
我跟嫻兩個就一直在最後
後來嫻也超過我了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肺活量這麼爛
大家看起來都不會喘的樣子
而且腳步很輕快
我每一步都爬得很沉重
那裡的山路真的很斜
感覺每一步都很難上
這是我個人認為而已啦
他們全部都好像沒有feel醬的
我真的是喘到快死了
好不容易爬到了上面
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蓄水池
全部人都爬到上面去
我覺得很恐怖
但是我跟嫻還是上去了
其實上去是很容易
下來就比較危險了
我們在上面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只抽了一點出來
因為大家都很丑
哈哈哈哈
包括我在內

注意我的發色
我的發色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我真的很怕遲早被老師逮到
我跟嫻實在太噁心了~
德毅真的很厲害
已經受傷了還是能上去
他超累的樣子
他的傷口
很痛~~~~~~
之後聰又再手癢
把麟的鞋子和鑰匙都丟下去
勤好像是去幫他拾
之後B仔他們手也很癢
一直拿東西丟我
大家一直玩
我們在上面玩了一陣子之後
就下山了
結果沒有人等我跟嫻
全部沒良心的
大家都流了好多汗
然後我們就去新村兜兜風
結果我們就兜到我們高數老師的家裡去了
哈哈哈
而且是我帶路的
還記得上次淇他們有去過一次
我還記得怎麼去
就帶大家去了
到了老師家之後我們一直叫他
結果他好像沒在家

之後藝就一直想載人
她就載了翔
結果一直被我們亂講
哈哈哈哈
很多還說要寫在FB
後來大家都忘記了
我們就兜回去
在衛星公園的遊樂場逗留一陣子
蕩秋千講話那些
我跟經紀人借了兩輛EGO
我們就在那裡亂駕
玩到最後貝call給我
問我爲什麽還不回家
最後又麻煩他來載我了
嫻不回家又跑來我們家上網
我洗澡后就跟貝出去買晚餐了
完畢。

18 ♥Comment on "結伴去爬山"

Sydney on March 19, 2010 at 7:09 PM said...

哈 哈 哈 聰 竟 然 撞 到 德 毅 == 他 沒 看 路 哦?他 的 傷 口 好 像 很 慘…

誰 是 你 老 婆 哦?

你 跟 靜 好 像 情 侶 裝~xD

哈 哈 一 定 是 你 很 久 沒 有 做 運 動 了~~

B 仔 幾 頑 皮 下~ 可 是 他 在 班 上 很 靜 的 ==

✿Qiaoxuan Lim on March 19, 2010 at 8:54 PM said...

阿妮--
就是啦···
他駕摩托撞毅啊~
我老婆是慧藝~
哈哈哈~
我跟靜簡直是情侶裝~
不過說真的我很久沒有做運動了···
說到B仔啊···
他很NGAI的咯~~!!

大小姐:) on March 20, 2010 at 12:16 AM said...

你就好啦。。
去爬山。。
羡慕死我了。。

你跟那个静哦~~
穿的衣服很像情侣衣哦~~
你应该跟onion穿情侣装啦~~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12:17 A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爬山沒什麼好玩的啦~
只是運動運動嘛~
呵呵~
對~
我跟我的經紀人穿情侶裝~
我才不要跟那個臭onion一起穿~

Jason=Keong on March 20, 2010 at 1:47 AM said...

哈哈。。。
傻妹,你的声音不好听啦。。
晓娴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lolz~~~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11:37 AM said...

強哥--
哈哈哈~
嫻她是娃娃音的嘞~
當然好聽···

Hobbit Shire on March 20, 2010 at 1:23 PM said...

那是你的声音吗?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嘞呵呵~ 声音跟你人一样那么水哈哈!
发觉西马人讲的华语跟我们这边很不同…
当然啦你瘦茫茫的,吃胖点就可以跟你朋友一样强壮…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1:27 PM said...

蔚兒--
我的聲音根本就是很吵啦~
哈哈哈···
不要安慰我啦~
你們那里人講話又是怎麼樣的?
很想聽···
哈哈哈~
就是啦···
我太不強壯了~

Jason=Keong on March 20, 2010 at 3:29 PM said...

哈哈。。。
娃娃音??
你的也很好听啦,其实!!
哈哈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3:37 PM said...

強哥--你不要假假了啦~
不用安慰我的啦~
我知道我的聲音很吵~

Jason=Keong on March 20, 2010 at 4:53 PM said...

哇,原来我在你心中是假人来的。。。
瓦老,没有安慰你啦。。
你的声音也很好听,只是我还没讲完。。。
是哭包的时候声音特别好听。。。
啦啦啦。。。哈哈~~~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5:02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習慣就好啦··
我天天說你假人的啦···
雞蛋的···
我知道我哭的時候聲音很溫柔啦···

sion on March 20, 2010 at 7:48 PM said...

爬上好像还不错好玩,可是却没朋友喜欢爬~

Jason=Keong on March 20, 2010 at 8:08 PM said...

习惯就好?
你学我讲话,用我的名言。。。哈哈
是啦,你很好。。。
天天说我假。。。。
我很不爽你了咯。。。
你哭的时候声音很温柔??
真的是噢买尬咯。。。哈哈

✿Qiaoxuan Lim on March 20, 2010 at 9:05 PM said...

sion---
呵呵~
是嗎?
呼籲他們去啊~
爬山好~~

強哥--
什麽皮拉~
你本來就很假的啦··
很好!
你又刺我~~~~!

Jason=Keong on March 20, 2010 at 9:33 PM said...

恩拉嗯拉。。。
我知道我很假了啦。。。
全世界最假的人就是我了啦。。。
谢谢谢谢,我就知道我很好的!!!
:)))

♥ 诗淇 on March 21, 2010 at 3:00 PM said...

夠力咯你
還有喘氣的聲音啊 ~
哈哈
嫻還123喊 · 哈哈

✿Qiaoxuan Lim on March 21, 2010 at 10:04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是啦~
對了~
你什麽時候回hometown?

淇--哈哈哈~
就是啦··
我的聲音很吵咯~
嫻很好笑~
=D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