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09-09-2010 ♥ 出發去KL

♥By ✿Qiaoxuan Lim 筆于 6:23:00 PM
那天
我跟貝很早就起身了
起來有點累
因為前一晚我收拾行李至凌晨兩點
臨時抱佛腳是這樣的
之後跟貝一起去吃麵
順便打包給大姐
我們都吃完之後
老媽叫我燒香拜佛
祈求神明保佑我們出入平安
之後大姐就載我們去愛大華
阿寶就出來載我們
我們的巴士是十點的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九點五十四分了
如果趕不及的話就要等四點的巴士了
我們全部緊張得要命
之後阿寶叫他朋友載我們去巴士車站
結果在半路
阿寶說他忘記把他的IPHONE帶出來
我跟貝到了巴士車站后就先在那裡等
阿寶跟他朋友再回去拿手機
不過幸好的是巴士還沒到
阿寶還來得及趕回來巴士車站
結果我們等了很久
巴士在十點三十五分才到
炸死我們
巴士很空
才十多個人乘搭而已
所以行李都可以放在其他空位
買一人票也可以坐兩個人的位置
上了巴士拍一下
我很蒼白
阿寶已經睡了
大家都睡了我還一直拍
大手牽小手
我很素
這時候還沒有黑眼圈
接下來的幾天黑眼圈和眼袋深到嚇死人
= =

下午兩點多我們就到BUKIT JALIL的巴士站了
貝打電話叫大成來載我們
那邊的環境真的很複雜
交通阻塞很嚴重
不過慶倖的是我們今天的路程一路順暢
所以才能夠提早到
那時候我已經餓到快死了
大成剛到我們就叫他載我們去吃東西
他就載我們去嘆茶屋吃
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很舒服很安靜
日式的擺設
要佈置得很可愛
可是吼
桌子實在太小了
我在想我們的食物來了之後夠不夠位子放
點餐完畢之後我就亂錄影
貝這張很經典
他看到的話肯定瘋掉
寶笑得很可愛
我們的食物來了
全部很快就吃完了
我們實在很餓
吃完之後我又錄影
過後大成載我們去LEISURE MALL逛逛
阿寶到處說這個女生美那個女生美
我們全部都很囧
後來去到娛樂場所
他們男生一直玩他們的東西
我又不能參一腳玩
而且也不會玩
貝和大成玩投籃機
他們兩個實在太差了
哈哈哈
我一直在那裡狂搖頭
之後還有玩這個
我不知道叫什麽
阿寶的樣子超好笑的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回去大成家了

到了大成家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完全沒有見過他家人
而且那晚要一直呆在他家直到瀅姐到為止
我整個人呆在那裡不能動
後來阿寶突然說臉很油要敷面膜
剛好我也帶了一堆面膜來
就拿出來給他們敷
他們幾個就去洗澡
然後再來敷面膜
寶死都要親自動手幫他們敷面膜
我就拿了皇土美人出來
阿寶自己調
結果他加太多水了
面膜的分量多到要塗在手上
真是笑死我了
貝的樣子實在太醜太噁心了
那個劉海貼也貼得亂七八糟
很像兵馬俑
我在跟兵馬俑合照
阿寶也幫大成敷
不過他跟大成敷的面膜調得剛剛好
貝的太稀了
我又把這些錄起來
他們三個看到的話一定瘋掉

之後我們又餓了
大成就帶我們去吃CHERAS很有名的“算盤子”
在那之前有一隻豬弄我生氣了
我一直都不說話
他們全部都被嚇到了
但我每次都很沒用
只要他一直看著我
就會笑到半死
這點我需要改一改
到了那裡
顧客真的好多
生意果然很好
我們點了招牌菜算盤子
還有金瓜子(如果沒記錯的話)
味道都很不錯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很Q也很香
我不是美食專家
所以不懂得形容那些口感
總之很好吃就對了
都是手工製作的
大成說全CHERAS只有這家餐館在賣
而且也有賣算盤子和金瓜子給大家
可以買了自己回家炒
這餐是大成請客的
很謝謝他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食物

過後大成帶我們去THE MINES逛逛
爲了打發時間等瀅姐到KL
原本以為RESIDENT EVIL AFTER LIFE是在9月9號上映的
結果大馬在10號才上映
我們去到電影院的時候沒辦法看到
而且沒有戲看
售票員建議我們CATS & DOGS 2
我根本就沒有興趣想看
而且已經開播十分鐘了
剩餘的都是些爛電影
還有馬來電影
我才不想看叻
我們就說不看了
在電影院外面那裡看見有人在拍戲
不過我們沒看清楚是誰在拍戲
即使看到了我也不可能知道是誰
因為我對大馬的藝人真的是一無所知
XD
男生們在那裡很羡慕那個男主角
造型師當場剪當場SET
他們說很想過去給造型師弄頭髮
我叫他們不要再發夢了
我們也就下樓去了
原本我們要去看夜景的
後來我說要等瀅姐回來了再一起去看
大成就先載我們回去了
回到大成家大家各自上網
很悶又不能睡覺
那是大成的房間
我哪裡可以睡
就一直寫信息還有打給瀅姐
問他們到那裡了
他們簡直是飛車
瀅姐說他們還差點撞車
真是嚇死我了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真的快睡了
瀅姐就打來叫我們去LEISURE MALL那裡MEET她
他們已經到了
我們到了之後還要等她大哥到
瀅姐的大哥到了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我跟瀅姐回她大哥家
貝他們回大成家
瀅姐的朋友住酒店
上車後瀅姐就一直SHOW她的羊小姐給我看
我直接說她的羊小姐很醜
結果沒想到她的羊小姐是大哥送的
大哥就說我竟然敢說他送給瀅姐的羊小姐很醜
還開玩笑的說不怕我被他趕下車
哈哈哈哈
他的人真的很好笑
到了瀅姐大哥家之後
我們就把我們的行李放滿整間房間
我們的東西多到·································
不過都是保養品
這些都是瀅姐的
我們兩個的東西已經擺滿整個櫥
我們的行李
之後我們兩個堅持要敷完眼膜才睡覺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天天都不夠睡
瀅姐給了我NATURAL REPUBLIC的眼膜
真的很舒服
是屬於凍膜型的
我全素的樣子很噁心
瀅姐真情流露的樣子受到大家的喜愛
哈哈哈哈
她還不高興叻
敷完我們就睡覺了
隔天就要去SUNWAY逛了
待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8 ♥Comment on "09-09-2010 ♥ 出發去KL"

♥ CHING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6:33 PM said...

为什么我都遇不到你..>.<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6:38 PM said...

ching--
妳也在KL嗎?

♥ CHING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6:46 PM said...

之前在fb听你说会去genting嘛..我就很期待会在那边遇到你的..因为我也有去..怎知原来你们是hari raya才去的..我直接无言..我好想遇见你的说..T__T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7:00 PM said...

CHING--
妳來班臺我們還是可以見面的啊···

Katharine-粉恋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7:18 PM said...

XD看到你的男友(是嗎?)面膜那張差點噴飯@@怎麼會這樣的~嘻嘻你的那個眼膜我也做過,冷冷很舒服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16, 2010 at 7:29 PM said...

彼彼--
哈哈哈~
很多人看到那個面膜的笑死···
嗯嗯···
那個眼膜很好敷···
很舒服···

AgnesLim on September 17, 2010 at 10:16 AM said...

我來了~
哈哈~真的很羡慕你咯~
你的假期真的過得很精彩呀~
哈哈哈~你的寶貝敷面膜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瑩姐敷眼膜的照片真的很粗魯咯~
給她看到你放上來這裡她應該會瘋掉··
哈哈哈~期待你的新文章~~~~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17, 2010 at 12:11 PM said...

xiaoofeng--
哈哈哈~
還有更精彩的在後面~
瀅姐都已經瘋了啦~~
啊哈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