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皇土美人負離子面膜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4:09:00 PM
昨天我跟貝閒著沒事做
加上我們就快要去旅行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個星期內好好保養
到時候就可以帶著美美的臉蛋出門了
我房間里有超多包的皇土美人還沒用
還記得之前答應大家用了之後會分享試用心得的
結果我一直忘記寫
剛好昨天想起這件事
我就把過程記載下來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
是要給我的顧客一些使用指南
他們買了之後告訴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而且包裝上只有韓文跟英文的使用指南
有些字他們都沒看懂
我會把所有步驟都寫的很仔細的
放心好了
=)
這就是皇土美人了
又名負離子黃土面膜
是韓國美人旗下的產品
容量:1盒10包(每包10克)
質地:粉狀
成份:韓國黃土、保濕因子、松葉精華、香草精華


********功能*******
1. 超強負離子,超強清潔力
富含極高的負離子能量
輕易將皮膚上正電的污垢吸出來
使毛孔暢通
讓皮膚吸收力變得更好
能夠改善過油或者過乾的皮膚
讓皮膚達至水油平衡的效果

2. 富含遠紅外線,精緻活膚
遠紅外線可以活化皮膚的循環作用
促進有害物質的代謝活動
抑止黑色素生成
促進血液循環幾活化細胞
能夠改善痘痘滋長和膚色暗沉的問題
美白之外也能抗老

3. 天然草本精華
有著芳香的氣味
能夠鎮定和安撫皮膚
讓身心放鬆
適用肌膚:中性,油性,乾性
特別是有粉刺困擾,容易出油,暗沉肌膚者


********問答題*******
Q: 什么是皇土美人?它来自哪里?
A:圣品皇土美人系列产品是以高品质的韩国赤黄土、负离子石及保湿因子组合而成。透过汉本美学及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为了创造美丽所研发。黄土共有五色,其中以赤黄土含有最高的负离子能量,是古代韩国皇室才能使用的珍贵成分,而圣品皇土美人 100%选用效能最佳的赤黄土,提供您如同韩国皇室等级的高贵品质及呵护。
 
Q: 圣品皇土美人产品到底有什么功效?
A: 促进新陈代谢、清洁皮肤洁净毛孔、缩小毛孔,还可以嫩白你的皮肤。
Q: 黄土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好处?
A:黄土具有解毒、散热、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等的效果。黄土有五色,赤、青、黑、白、黄。其中赤黄土是黄土等级中最高及最优的,因为其所含之远红外线及负离子含量最大。负离子能将带正电的脏污吸出来,有效排除老废角质,远红外线则可活化肌肤、防止老化、带走暗沉。
Q: 皇土美人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A:活的生命体 – 黄土 (Loess)含有多钟矿物质和元素,粒子非常细小且洁净力强,又带有微荷电,涂抹在皮肤上可轻易将死皮、汗腺和皮质毛孔中的污物吸附,达到清洁效果。且含有抗酸化酵素(SOD)、抗菌酵素可抑制霉菌细菌的效能,并可排除人体内毒素洁净肌肤。可以加强污垢代谢,紧致焕亮肌肤,具有防止老化的效果。
*含有皇土精华的珍贵水 – 皇土矿泉水 (Loess Water)
可有效排除皮肤上化妆品遗留之毒素、重金属、环境污染造成之有害物质。
*保湿层强化锁水 – 赛络美 (Ceramide)
是一种存在于皮肤角质层的细胞间的脂质成分能防止水分的蒸发,阻止有碍物质的侵袭,能够保护肌肤。随年龄的增加以及外来环境的变化,皮肤中的赛络美会逐渐流失,所以提供皮肤易于吸收的赛络美是预防肌肤老化的根本要素。
*卓越的持久保湿因子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扮演着皮肤内的天然保湿因子的角色,能够吸收水分,充分保湿可使皮肤更具弹性,以及恢复油水平衡状态。
*美化肌肤、增进亮丽 – 植物草本配方 (Herb)
九节草、马齿苋、红参、石榴、绿茶、榆白皮、芦荟及洗印度樱桃。
Q: 什么肌肤适合使用?
A:中油性肌肤,有粉刺困擾,尤其是容易出油及黯沉肌肤者。敏感性肌肤适用,痘痘肌肤也适用,一个礼拜一次去角质,温和不刺激。
好了
可以開始了
其實過程不如我想像的繁瑣
該準備的用具如下
*乾淨的碗
*刷子
*還有7~8公克的水
1. 首先必須需用洗臉霜做好臉部潔淨
2. 之後將皇土美人面膜倒入碗中
3. 利用克杯加入7~8公克的水
要加入化妝水也可以哦
乾性肌膚的可加保濕化妝水
油性肌膚的可加收斂化妝水
切記只能用水和化妝水而已
乳液或者凝膠都不得添加
不過我只添加乾淨的水
白潤化妝水就快被我用完了
4. 之後再將面膜攪拌均勻
5. 再均勻的塗在臉上
請避開眼部周圍
也能夠涂至頸部
6. 讓面膜停在臉部大約10~15分鐘后
7. 再用溫和的洗臉霜把臉洗乾淨
8. 之後再塗上化妝水即可

********注意事項********
1. 如果您是屬於敏感性膚質的話,
可以在使用之前使用在手臂內側和耳後頸部,
如無敏感反應再繼續使用于臉部
2. 敷面膜的時候不要超過15分鐘,
不管面膜是否全干都要洗掉
3. 敷后必須使用清水沖掉面膜,
之後必須再用洗臉霜清洗一次
4. 使用後可以使用保濕化妝水,
乾淨的皮膚吸收力會特別好
5. 產品必須避于陽光照射的地方
以上都是common sense
*覺得沒必要可以跳過

貝是我的MODEL
哈哈哈
塗上去是這個顏色的
15分鐘后變成這個顏色
狂拍我們的醜樣
仔細看他臉上的面膜
不是我涂得少
是他手多把他們拔下來的
過程真的是笑死我了
因為我們都不能忍受對方的醜樣
結果臉笑僵了
面膜也裂了
我可憐的臉
貝還一直去照鏡子
照了之後自己在那邊狂笑
還拼命弄我笑
所以在這次敷面膜中得到了一個教訓
面膜乾之前絕對不可以照鏡子
只能自己一個人敷
時間到了
我們趕緊去洗臉
皮膚變得很乾淨很透氣
塗上白潤保濕化妝水
吸收后就是這個樣子啦
原諒我噁心的素顏
XD
祝各位使用愉快

有興趣者可以PM我
可以發訊息到我的FB收件箱
可以加我的MSN: xiaoyin24@hotmail.com
認識的朋友可以直接發信息到我的手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0 ♥Comment on "皇土美人負離子面膜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