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快樂の九月天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16:00 PM
我來更新啦~~~
很快的到了九月份
我就快去玩了
很期待也很開心
這次去玩跟很多朋友去
包括貝啦,他的朋友啦,瀅姐他們啦,還有表哥他們
原本根本就沒有打算要跟他們一起去吉隆坡
但是瀅姐叫到
我們肯定去了啦
說實在的
:D
我去吉隆坡的次數簡直是少之又少
假期的時候多半都會去柔佛還有新加坡住
還有我也超久沒去雲頂了
很開心
我要玩個痛快
我們已經說好了
到時候會住在CHERAS
剛好大成家跟瀅姐哥哥家也住在同一個地區
我們要出門的時候也很方便
星期四那天我們就要出發了
我跟貝先去愛大華跟阿寶一起去KL
到了KL的時候大成回來接我們
晚上瀅姐他們會來大成家載我去她哥哥家住
哈哈哈
所以我們住的問題也被省略掉了
之前原本打算在雲頂找酒店住的
但是因為很多因素
我們還是覺得住在KL好了
而且住宿費也省掉了一筆

星期五那天我們就要去SUNWAY LAGOON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玩水
因為我很怕被曬黑
XD
曬黑了的話我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積極美白不就全白費了?
不過我又很想玩
總之很矛盾啦
我跟瀅姐很堅持要去馬桶餐廳
我跟她說我要吃那裡的“大便”
她竟然說我噁心

然後還有去SHOPPING
看3D電影
CLUBBING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節目
因為都不是我安排的
我只是負責享受就夠了
o(≧v≦)o~~

星期六那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去雲頂玩一整天了
我要玩很多很刺激很恐怖的娛樂設施
貝真的很差
他說恐怖的不要約他一起玩
他說會心髒病發
真是太爛了
竟然比我還膽小
> <"
幸好還有瀅姐這個膽大的陪我玩
她很想玩SPIDERMAN
我去過那麼多次雲頂都沒玩過這個
這次去我要樣樣通殺

星期日也不知道幾點出發回來
總之我很期待就對了
其實我寧可一直活在期待的這個時候
至少過去的時候也不會很捨不得
不過我肯定會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給各位看的
也已經很多位博友叫我一定要更新博文給他們看
你們放心好了
我肯定會更新的啦~

還有幾位網友想要MEET我們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的話那就到時見吧~

不過在去這些地方之前我們要先跟阿寶慶祝生日
還不確定要在IPOH慶祝還是在他HOMETOWN慶祝
我們讓他過個難忘的生日才行
他平時都對我們很好
我九月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不過真的樂在其中
:)

去了KL回來可能還要去柔佛還有新加坡
到二姐他們新家看看順便去玩
回來之後17號我們又要去KAMPAR參觀拉曼大學
18號要參加ST.JOHN的敘別會
行程很慢滿吧
(⊙v⊙)

前幾天載貝去阿寶家
順便去購物
我那天寫了一個動態
我又出门买东西了…要我帮忙买东西的可以pm我…
寫完后一堆同學寫來叫我幫他們買東西
結果那天我買的東西80%都是他們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
XD
跟貝拍了幾張很有笑果的照片
我都很喜歡
 他一直閉眼睛
 我太可愛了 XD
輪流不正經
最後一張他會殺了我
哈哈哈!
完畢。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1 ♥Comment on "快樂の九月天"

AgnesLim on September 3, 2010 at 7:35 PM said...

哈哈~真的太抱歉了~
很久沒有給你留言了=)
不過我都很用心的讀你更新的文章哦~

哈哈哈~你的九月天實在太太太充實了啦~
我妒忌你······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們中三的就慘啦,還要溫習功課~
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哈哈~我5月去KL到現在沒有去到半次了··
我也是很想念云頂啊啊啊啊啊~
也是新年去到現在沒有去到了~
哈哈~那個SPIDERMAN一定要玩,
真的很刺激,不過下來的時候會暈暈啦~
OUTDOOR的我都玩完了··
剩下沖天炮,我真的真的不敢玩··
因爲我覺得太恐怖了··

哈哈哈~你的你寶貝的照片很可愛~
他好像很喜歡搞怪那樣的··
哈哈~

我的留言好像很長····
無論如何,祝你假期愉快!
期待你的新文章哦~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3, 2010 at 7:43 PM said...

卿--
哈哈~
沒關係啦~
有很多都很喜歡潛水···
很少會來留言~
就連我也一樣···

哈哈哈~
很充實吧~
我自己也覺得我那段時間會黑眼圈深到一個境界~
妳就不能想玩了啦~
PMR要到了~
一定要努力溫習才是···
考完試了再玩吧~

我真的超少去KL的~
因為那裡親戚少···
那裡也不熟···
雲頂的東西我全都玩完了~
只剩SPIDERMAN~
沖天炮很好玩!!!!
非常的刺激啦~~
有機會要試試~

他很八的啦···
跟我一樣···
XD
是我傳染他的~
我會更新的~
放心~
:)

AgnesLim on September 3, 2010 at 8:48 PM said...

哈哈哈~
你的回復也是好長···
對咯~這次的假期不能玩了~
要讀書了··
我的小舅是住KLANG的~
不過我們也是很久才去一次~
沖天炮我真的不敢玩~
哈哈哈~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試~
你和你寶貝真的很可愛=)
祝你們假期愉快咯!

ahying said...

他學到我了...拍照閉眼睛!!!你跟他說不准學我啦!有版權的吶.....
我們快快來倒數了~~~woooooo~~~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3, 2010 at 10:22 PM said...

卿--
哈哈哈~
不知不覺回那麼長了~
嗯嗯···
其實我也不應該玩的···
但是沒辦法···
太好玩了·~
也太期待了~
你比較可愛啦~~
哈哈~

瀅姐--
哇哈哈哈~~
他叫妳小孩子安靜一點~
笑死我了~~
嗯嗯~!!!
我們可以倒數了!!!!!!!!

夏天的空气~莉宇 on September 4, 2010 at 10:17 AM said...

筱茵要来云顶啊 我是在这里做工的 所以买theme park 入门票都有五十巴仙折扣 可以联络我哦 ^^

大小姐:) on September 4, 2010 at 7:31 PM said...

真的是太羡慕你料啦
我痛苦死了
你就快乐到死
好羡慕
好浪漫
好甜蜜
你要永远幸福啊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5, 2010 at 12:34 AM said...

莉宇--
真的嗎???
怎樣聯絡妳呀??

大小姐--
妳要PMR嘞~~
不要想太多~
專心讀書好~

夏天的空气~莉宇 on September 5, 2010 at 10:21 AM said...

当然是真的啦 可以联络我手机 我把号码发到你fb inbox.. 你们几个人上来?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5, 2010 at 11:29 AM said...

好呀~
好呀~~~
妳先把號碼發到我的INBOX~
我再聯絡妳···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5, 2010 at 11:37 AM said...

要趕快趕快PM我哦~~~~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