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Sunway Piramid and Sungai Wang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08:00 PM
9月10號那天
我跟瀅姐也沒有特別早起身
我開了九點半的鬧鐘
但是鬧鐘響了我還是沒把她叫醒
因為她睡得很爽
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繼續躺著
之後等到她醒了我才起身去洗澡
之後貝就打來說他們要來載我們了
那時候我們什麽都還沒準備到
瀅姐就趕快去洗澡
我則隨便畫個妝
畫到一半的時候他們到了
瀅姐下樓去開門讓他們進來
結果他們三個男生就在我們的房間看我們化妝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就去拿了BB霜給貝涂
他竟然不會涂
阿寶就很不客氣的拿去涂了
結果他把自己塗到很白
比我的臉還白
大家都在笑他的臉
他就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
我就說沒人要救你
然後我就幫貝擦
他的臉白得很自然
粗大毛孔還有點小痘疤都很成功的蓋掉了
噴了香水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大成帶我們去吃早餐
我不知道那裡是什麽地方
一到那裡我就看到“脆皮雞飯”很大個招牌
我就吵著要吃那個
感覺很好吃
我們點了飲料之後就去點5盤脆皮雞飯
那時候老闆還沒開始炸雞
等了很久
終於上菜了
我們這餐是瀅姐請客的
我們都很感謝她
然後我就說
老闆一定會以為我們欺負瀅姐
因為她是我們裏面看起來年紀最小的
她請客好像我們在欺負小妹妹醬
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
原來老爸會說中文的
但是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華人
所以聽他說中文我覺得有點驚訝
等了這麼久就是等這盤而已
看起來很好吃
我的蛋是最漂亮的
但是我不敢吃
哈哈哈
我就給了貝
整體的分數是蠻高的
只是餐具的衛生有待改進
那個雞炸得超脆的啦
很很很很很很好吃
而且都不會油膩
醬也蠻不錯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去SUNWAY PIRAMID了

到了那裡之後
找不到位置泊車
人還真的是多得嚇人
順便拍下這四個人
結果我們就隨便找個位置泊車了
我還很擔心會不會中罰單
大成就說隨便啦
我們也就上樓去了
我們到啦
但是沒去水上樂園玩
因為那裡的人真的太多了
簡直可以用淹沒來形容
我覺得這裡很漂亮
這三個男子
外國遊客也特別多
佈置得很中華風
中秋節要到了的關係
樓下在買月餅
我跟瀅姐在尋找H2O專賣店的位置
終於找到了~~~~~~~
找到之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男生們去TOP SHOP
我們要化妝
結果在裏面呆了超久
趁她化妝的時候拍張照片
拍張照片
她還沒化完
我就一直拍一直拍
到我化妝了
結果換我被她拍了
她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
也不知道她自拍了多少張
我的粉粉很美吼~~
比她還美吼~~~
XD
她一直說她很帥
還說自己很像工人
結果貝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來了
我們才捨得出去
哈哈哈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去到TOP SHOP找他們
後來阿寶拉我們進去裏面
他說他想買一件外套
不知道我們意見如何
我們都說他適合
他就毫不猶豫買了
RM220
= =
然後他就這樣破產了
我跟瀅姐就隨便看看就好
我對他家的衣服沒興趣

我們就這樣到處逛逛
逛了很多家店
我跟瀅姐一直在找鞋子
可是就是沒找到喜歡的
我們一直去到展示牌那裡找想去的店
找了那件台北13的店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
結果店面才很小而已
我跟瀅姐想買男友風的衣服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間
裏面的衣服都超好看的
我們都在選
大成他們就跟我借相機去亂拍
大成在幹嘛····················
他跟阿寶不懂做么···············
瀅姐先選了褲子再去試穿
我也選了件裙子再去試穿
我們都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就毫不猶豫買了
而且價錢很便宜
我爲什麽不多買啊?
後悔了啦···············
男生們很可憐
一直陪我們逛街
結果他們逛到超累的
就去喝飲料休息
我跟瀅姐終於捨得出來了
就去找他們
順便歇息一下
休息完了之後我們又繼續走
瀅姐要去H2O的店買護膚品
我們全部都跟她一起去
很喜歡他們店面的設計
雖然我不喜歡藍色
不過那種藍色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瀅姐買了保濕面膜和護唇膏
價格分別是RM99和RM49
就這樣花了百五
大家都用很佩服她的樣子看著她
她就一直笑笑笑笑笑
不過H2O這個牌子真的很棒
我們身體要喝八杯水之外
皮膚也要喝八杯水
H2O的產品全都是高保濕型的
乾性肌膚者的可以考慮這個牌子
之後我們越走越累
根本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從
我們就走到了四樓
一直看著人群
哈哈哈哈
然後等瀅姐的朋友他們來跟我們會合
之後我們就要去金河的馬桶餐廳用餐了
我已經走不動了
然後盡情的扮醜
再來拍照打發時間
貝的手很喜歡突然入鏡
後我們要下樓去了
大成加我們看下去
是溜冰場耶
原本想溜冰的
但是我們我們我們我們都很窮
還需要呆在KL幾天
所以不能豪邁的花錢
T.T
過後瀅姐的朋友來了
我們正在坐電梯下去停車場
原本打算拍照的
我又不小心按到錄影了
請看
我們出發去金河咯~~~
貝的手又來入鏡

一到金河
我們就馬上尋找馬桶餐廳
聽說三樓和六樓都有
我們就去六樓找
結果根本就找不到
我們就找三樓的那間
果然找到了
不過人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大家都在排隊等座位
外面的座位爆滿人
裏面的也爆滿人
我們堅持要坐裏面的
雖然要等很久很久
我覺得裏面的座位比較有感覺
裏面的設計很可愛
我死都要進去那個浴缸拍
但是不可以進去
T^T
我剛開始看到裏面的人會動的
結果瀅姐說是假人來的
那麼我看到會動的是什麽?!
其實我們在排隊
變成在拍全家福
越等越不耐煩
上FB換個動態
“金河的馬桶餐廳爆滿人,果然上廁所是要排隊的。”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
結果不是坐在馬桶椅子上的
是要坐在這裡
那個洞很噁心!!!!
我要瘋了··········
雖然有玻璃隔著
但還是覺得很奇怪
桌子下面的擺設
MENU來了
可以開始點餐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點餐
難得來這種主題餐廳
應該多拍點照片
錄個視頻給大家看
我點了很多東西
這個蔡泰瀅表情多到死~~~~
她一直拿我的粉粉拍這個拍那個
然後拍我的醜樣
這個小弟弟很可愛
他拿花灑當聽筒來聽電話
兩個很詭異的笑
這個很NICE的好人
這張還能接受
大家都在等吃的
阿寶這張超級可愛的啦!!!
全景模式
啊哈哈哈哈
我的飲料來了
原本要點大便的
結果生意太好什麽都完了
氣死我了
我點的這個鎮店屎王也來了
瀅姐很喜歡把我拍得很肥
那個洞真的很噁心
你們覺得好吃嗎?
這個芝士雞扒飯也來了
我吃的東西都是芝士的
吃到我都快吐了!
由於太多的CHEESE
導致我的飯好像淋滿了奶粉
口感很噁心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吐
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芝士了
這是瀅姐的雪糕
吃完後我們就買單
然後去逛街了
我花了很多錢在吃的
由於男士們都累了
所以我們在金河逛了一下就回去了

回到家
我跟瀅姐一直上網
一直遲遲都不要卸妝
臉遲早爛掉的
之後瀅姐逼我跟她的羊小姐合照
我很敷衍的拍了幾張
哈哈哈哈
她的羊小姐太丑了
一點也不可愛
之後我真的無法忍受我的臉這麼油了
就去卸妝
拍一下我們的戰利品
就是這些啦
之後我就用手機上網
突然手機顯示記憶庫已滿
叫我刪除一些文件
我就按照指令刪除
結果一直刪除不掉
我就去查看記憶庫
都還有很多空間啊
我就關機了再開機
結果開機過後顯示
“未導入SIM卡”
我不死心
再繼續關機了再開機
有時候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就一直試一直試
試了好多次
我真的死心了
手機就醬死了
之後叫瀅姐幫我充電
手機竟然顯示
“請置入SONY ERICSON正版電池”
我直接暈
這種情況跟嫻的手機情況一樣
連打開藍牙傳輸文件也不能
不過還能拍照錄影看照片
連手機記憶庫的號碼全都不見了
我就把SIM卡取出來借放在瀅姐的手機
通知老媽大姐還有貝我的手機壞了
結果就這樣了
我竟然沒有想到隔天會發生什麽事
就去睡了
待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0 ♥Comment on "Sunway Piramid and Sungai Wang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