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阿寶難忘既特別の生日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0:15:00 PM
昨天阿寶生日
我們去怡保慶祝
四點我們出發去sitiawan
跟阿寶在那邊meet
他跟貝都要去LV剪頭髮
結果他駕了他家新買的跑車--AUDI
真的是太帥了!
太太太太炫了!
這又是我人生中坐的第二輛AUDI
這次坐的這輛比上次那輛家庭式的AUDI還贊
還比之前坐的PORSCHE有型
因為是真正的跑車嘛
之後他們就去剪頭髮
兩個俏到死還要SET頭髮
剪完後我們就先回阿寶家換車
上車前
阿寶還開前門給我
讓我去後座位置坐
哇色
真是我的榮幸
坐了十多分鐘的車
到了阿寶家
呆在他家等他媽咪回來換車
看到他家又換maid了
看起來年紀好像很小
原來她才15歲
還小我兩歲
@@
阿寶說他家養豬
他家的maid食量超大
才來幾天就肥了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她可以在一天里把整包Gardiner麵包吃完
那個KAYA兩天吃到剩瓶底
還能一次過吃三個粽子
真的很強

之後我拿了禮物給寶
他媽咪回來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怡保了
在途中自拍
叫我AUNTY LIM = =
我希望我的鼻子可以一天比一天挺
然後去打油
阿寶打油不用給錢的
記他老爸的帳就行了
駕了一小時多
我們要去meet KUAN YEW他們
由於阿寶不熟IPOH的路
我們在半途中要meet他們兩兄弟
結果我們park的地方跟他們說的地方不一樣
浪費了很多時間才meet到
之後我們call阿翰
叫他也出來
他也答應了
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吃火鍋
不過能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在旁邊一直喊
我說我的戲票讓給他
我想一個人在外面等他們
結果寶跟貝就罵我
說我一定會被抓掉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看食人魚
T.T

過不久我們就到Melembau那裡的火鍋店了
人多得很
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的湯頭
TOM YAM跟藥材湯
還有一個燒烤爐
每個人付RM25就能任拿任吃了
我肯定吃不多
所以我是來浪費錢的
我們拿了一堆食物
阿寶一看到雪糕就很興奮
就弄了一杯給我
後來朋友都說他很好笑
雪糕通常都是最後才吃的
他說他看到雪糕就很興奮了
哈哈哈
他開心就好啦
基本上東西都很好吃
那裡還有現成的炸料
雞翅膀超好吃的
我們還拿了雞肉和牛肉來烤
我覺得腌得太咸了
我很喜歡吃那個肉丸燙包
切開肉丸就有一堆湯汁流出來
那個真是一流啊
我吃了很多顆
我們還拿了猴頭菇,金針菇
我喜歡吃菇類

突然有一位拿著二胡的老伯走向我們這桌
我看著他手上拿著很多包紙巾
應該是要叫我們跟他買紙巾的
後來他問我們要不要買紙巾
沒有人要理他
他看著我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有了
結果KUAN YEW拿了錢給他
老伯就很開心的說要拉曲子給我們聽
之後寶的其他朋友叫老伯拉生日歌
老伯邊笑邊搖的拉首生日歌
真的是太特別了!
好多人都看過來我們這桌
哈哈哈
阿寶笑得很開心
右邊那位就是二胡老伯啦~
老伯拉完之後
大家又輪流給他錢
他很開心的把手上所有的紙巾都給我們
結果紙巾全部我收 = =
之後我們再繼續吃
我跟寶已經開始覺得飽了
貝也一樣覺得肚子很撐
寶的朋友都很厲害
好像吃不飽那樣
一直吃不停
還有人說不要吃得太飽
待會看食人魚的時候可能會把食物全部都吐出來
後來時間很緊湊了
他們才願意停
那時候我們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吃完
東西吃不完是要罰錢的
他們很糟糕
還說吃不完要直接丟去後面
剛好我們坐的是最後面的
外面就是空地了
結果他們選擇把一部份的食物拿回去放好
還把一些食物丟進火鍋囪裏面
太糟糕了
然後那食物就燒起來
發出很臭的燒焦味
他們才捨得回

接下來要去JUSCO看電影了
我一直很緊張
死都不想看
我就一直跟他們說我一定在電影院裡睡覺的
他們都笑我差
><
到了JUSCO
我們先去WATSON
我要買吸油面紙和滴眼露
因為我們的臉都很油
而且眼睛也很干
買了之後就趕快去到電影院那裡跟阿翰回合了
我們坐第七排
也就是中間那排
阿翰很可憐
他自己一個人坐
因為阿寶沒有買他的份
阿翰當天才買的
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進場了
打了很多部電影的預告片
PIRANHA終於開播了
我坐在貝和寶中間
我不斷的跟他們說我很緊張
結果才開始播放不久我們全部就那隻爛手被嚇到了
被嚇到之後就開始吵著要睡覺
結果眼睛還是開起來偷看
後來慢慢能夠適應了
反而還覺得有點好笑
哈哈哈哈
這部戲其實不會很恐怖
只是真的很血腥
整個海邊都是屍體跟爛肉
還有身體斷掉那些
最噁心的還是那個女生頭髮卡住船的引擎
船啟動引擎之後那個女生整個臉剩骨頭
還有身體短成兩半那裡很好笑
全場觀眾反應都很熱烈
我就這樣看完整部電影了
可見真的被CUT掉了很多部份
在TRAILER里看到的一些片段都沒有播出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短片
有些網友把這部電影形容得很恐怖
根本就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惡
看了不會想吐啊
只是會覺得痛而已
看完後在FB說我成功把整部電影看完了
阿妮就來留言說我還活著
真是笑死我了
其實真的不恐怖
我所看過的恐怖片還比這部恐怖
只是一堆爛肉而已
還有一堆血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去看啦
連我這麼怕血腥的人都敢看了
你們沒問題的啦~

看完電影后出來還parking費
阿寶才突然發現他把阿翰送他的禮物遺漏在電影院
他跟阿翰他們趕快回去找
結果已經關門了
= =
阿寶很內疚
他一直問阿翰送他什麽
阿翰就是不告訴他
之後我們就打算去麥當勞
我們三輛車分頭行駛
結果我們去錯間
= =
搞錯了跟他們原先說的那間
後來我們又趕去他們說的那間
他們又沒有趕快去找位置
結果我們都沒位置坐
= =
後來去了OLD TOWN
外面的牌子寫著NO OUTSIDE FOOD!
我們又傻去
結果裏面有一位女服務生說可以把蛋糕帶進去
我們多么開心
這是從SECRET RECIPE買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寶說他要認識那位女服務生
我們選擇二樓的位置
大家都點了飲料
結果飲料來的時候少了我跟貝的
我們一直叫服務生來他們一直裝沒看見
我真的很想打人
就乾脆不喝了
喝自己自備的水
阿寶的朋友幫他插了蠟燭
他們全部輪流亂插
真是笑死大家了
阿寶看起來很開心
再來大家唱生日歌給他聽
他連願望都還沒許就把蠟燭吹熄了
全部給他炸到
再點一次給他吹
還把多餘的蠟燭叫他拿在手上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他就再許一次願
朋友們輪流給他合照
寶跟阿翰
寶跟貝
寶跟他的朋友
我沒有跟他合照
因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七個男生我一個女生
= =
我們叫他趕快切蛋糕
他竟然說他不會切
結果蛋糕都切歪了
然後我們就自己切自己想吃的分量
然後放在紙巾上吃
很難可以吃得很斯文
不過我當然是最斯文的那個
XD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阿寶的另一個朋友也跟他一起回hometown
我們載著阿翰回他家
之後阿翰就告訴我們回家的路線
我就先在車上睡了

生氣的事情來了
就在我睡到一半的時候
路上有警察在臨檢
我們還若無其事的給他們檢查
警察叫寶開窗口
叫他拿駕照出來
結果寶拿登記給他
警察就叫我們停去旁邊給他們檢查
神經病的
他還問阿寶是不是喝酒駕駛
我們根本沒喝酒好不好
之後那個死印度警察就叫我們把登記拿給他看
他還叫我跟貝下車
然後問我們後座乘客爲什麽沒有綁帶
我們都傻去
警察向來都不會理後座乘客有沒有綁帶的啊
他這麼一問
我們都傻去了
心裡就在想
應該是要中罰單了
那個死印度警察叫我下車
我就赤腳下了車
他竟然大聲的問我爲什麽不穿鞋
我說我的腳今天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很累很痛
所以不穿
他竟然叫我把鞋子拿下來穿
他媽的
我穿不穿鞋是哪裡犯法了啊?!
他要管也管一些合法化的東西啦!
然後他就拿我的登記來看
剛好我的登記右上角粘了一小張很可愛的粘紙
他問我爲什麽登記拿來亂粘這些東西
我已經快冒煙了
我就告訴他
我的登記從六年級到現在都粘上了粘紙
從來都沒有人說過這是問題
媽的
他簡直是故意找我們麻煩的
死賤人
死都要拿KOPI DUIT就對了
然後還查我的包包
連放在車上的蛋糕他也要看
真的很想直接叫他開罰單給我們然後直接走人
只是我們的錢已經花得七七八八了
不能做這麼瀟灑的事
那個死印度警察還很沒有腦
他堅持了阿寶的車廂
發現裏面有兩隻小木棍
他就問我們是不是要拿來打人的
瓦老耶!!!
他的想像力還真的是很豐富
我已經要開始罵人了
他堅持說我們帶武器在車上
叫我們跟他回警局
你們說啦
他是不是有病?!
還死都要叫我跟貝一人罰款六百
嘴巴還叼了一根煙
然後把煙抽完了丟在地上
你們可以想像他是多么的樣衰!
你娘啦
身為警察竟然亂丟煙蒂啊!
而且後座乘客沒綁帶也沒那麼貴好不好
分明就是想吃錢才要了事!
之後寶就問他要怎樣settle
其他的馬來警察其實都不怎樣
他們算是很親切的
就是那個死蛋白印度警察
他的眼睛直接是浮現出$$了
一定要收錢才肯放我們走
以為是警察就可以這樣亂威脅人嗎?!
當時真想錄影
我只是很害怕我的寶貝粉粉會被沒收
要不然我PO上FB的話看他怎麼死
還有發送反貪污局告這個死警察
阿寶就說要解決就快
我們還要趕回家睡覺的
我就直接很大聲的說我要睡覺了!
他才叫我們進車
可是登記就是不還我們
因為他要收了錢才肯還
結果阿寶跟他隨便談了一個價錢
每人罰款RM20
瓦老耶!
醬子也爽啊?
收了錢過後他奸笑了一下
我不能忍了
在車上罵了很多髒話
我們整輛車的人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我們到家為止
原本一整天都很perfect很開心的
冒出這個死爛人真是讓我極度不爽
(#‵口′)凸
到家后我一直跟老媽抱怨
老媽叫我應該把那些經過錄起來的
她很支持我去舉報那個死警察
給他被炒魷魚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警察這樣被賄賂的
這種人不配當警察
我很鄙視他!!!!!
BASTARD
GABBAGE
SLUT
MOTHER FUCKER

平靜下來后突然覺得
阿寶的生日還過得真特別
哈哈哈
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KL了
好快好快
我這就去收拾行李
o(≧v≦)o~~好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6 ♥Comment on "阿寶難忘既特別の生日"

Khoo Pei Boon on September 8, 2010 at 11:49 PM said...

那些警察应该没有权利去check你们的ic吧?
跟过分是包包夜check?
写下他的号码,然后去sue他啦。
分明在rasuah。


不过最重要是开心啦。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8, 2010 at 11:56 PM said...

回覆Pb あき--
對呀···
他很明顯是要吃我們的錢了···
原本是可以更加開心的···
給他搞到我的火都上來···

AgnesLim on September 9, 2010 at 1:57 PM said...

現在的警察全部都是每葯救了的啦~
你們是在哪裏的時候被捉啊?
那些警察簡直就是百痴的~
在車上不穿鞋子也関他N事咩~

那天我爸店被打槍的時候,明明就是捉得到那個搶匪的,因爲我們知道那個搶匪的車型~
結果去報警,那些警察說沒有車牌我們捉不到
媽的,還說要buka puasa了,警察要吃飯了!
真的是被他們氣死了

其實那時候你應該偷偷用手機錄影下來的
去告到他褲子掉下來!

珑杰 on September 9, 2010 at 3:00 PM said...

这就是因为年轻人好欺负
不够硬的话究给他们敲
记得一件事情
那些不合逻辑的事情
你们有权利不做的
如果他不还你id
很简单
叫他的boss来
如果有时间我会跟他玩到警察局

看得出他要钱就假假给他算了
不要一个个给他id

呵呵~
不要管这种作践自己的人啦
还有哦~
不要拿相机出来拍
肯定被没收的

如果你们车上有人够硬的话
拿电话出来录声音
故意摆在他面前
他不敢怎样的~
不过前提是你们没有犯什么错啦
呵呵~

CheesyCakey on September 11, 2010 at 10:49 PM said...

我表姐的情况差不多跟你一样,也是酱的.
他要我表姐给钱,讲什么现在做 police 很辛苦,难赚钱
分明就是要我表姐塞钱给他
我表姐不肯,他抢我表姐的钱包拿哇..酱的人都做到警察哇..要问他拜什么神了. ==

Vincent Lee Wai Meng on September 12, 2010 at 11:21 AM said...

他们真过分咯!简直不是人的所为!!!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