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不要看PIRANHA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01:00 AM
今天阿寶生日
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我們待會要去IPOH慶祝
大約六點鐘出發
還要下金寶一趟
到了IPOH要吃火鍋
逛下街
然後看電影
可是
他們全部都要看3D食人魚
我真的很不想看
我不喜歡看太多血腥的片子
更不喜歡看那種腸子滿天飛的
我會覺得很反胃
再恐怖的我都敢看
就是不敢看太血腥的
但是沒辦法
壽星叫到
我們都一定要看
原本他願意配合我看STEP UP 3D
口碑真的超級好的
大家都說比普通版的好看
而且排舞跟視覺效果都一流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
真的超不想看PIRANHA的
我討厭噁心的畫面
我昨天還夢到不用看這部電影了
害我高興得半死
結果醒來才知道原來是在做夢
T.T

我真的寧可看鬼片或者超恐怖的恐怖片
也不想看那麼血腥的片子
上次看過了一次NINJA ASSASSIN
算是還能夠接受的
雖然血腥但不至於腸子還有內臟那些滿天飛
只是人被砍成很多半而已
一下子就能夠適應了
雖然我看了食人魚的預告片
覺得那些食人魚做得很假
不過我昨晚有特地上網查看網友對這部電影的點評
他們都說極為噁心又反胃
有些說畫面很嚇人
有些則說音效嚇人而已
還有的說很多部份都挺嚇人的
還有些的說在看這部電影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而且都是男生給的評語
好像很少女生看完這部電影
有些則說血腥到很好笑
大家都一致點評這部電影露奶不用本錢
囧 莔 崮 商 冏
還有外國的網友說這部電影腸子,奶子,性器官滿天飛
不過由於我國比較保守
很多經典噁心的畫面已經被剪掉了
總之還有很多很多的評語啦
不過多數都覺得很噁心
怎麼辦啦
我真的不想看
所以我決定了
今晚我進電影院只睡覺
不開眼睛
8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可是這樣又很浪費錢
我又不是很膽小的人
我要說服自己看這部戲
網友們來安撫我吧
/(ㄒoㄒ)/~~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
每次去電影院不是看恐怖片就是看鬼片
再不然就是血腥片
很少有機會能夠看些比較正常的電影
我真的很想看STEP UP 3D啦
我不管
9號-12號我一定要看到!
不過我今天還是要去面對食人魚
明天再更新博文告訴大家我的感想吧
我要準備去了
待會還要陪貝去LV剪頭髮
祝我好運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2 ♥Comment on "我不要看PIRANHA !!!"

珑杰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09 AM said...

哈哈哈~
不怕不怕~
这部戏确实有很大血腥
很多突然间让你吓到的片段而已
都还好啦啦啦~

♥婷笨蛋♥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12 AM said...

哎哟
不要太去在意
可能你看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叻
或者在里面睡觉吧
xD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15 AM said...

回覆FirstAider:
所謂的血腥是怎麼樣的血腥?
其實會很噁心嗎?
嚇到的部份我不想看···
><

回覆♥婷笨蛋♥:
我不想在這部電影裏面得到什麽驚喜···
><
我真的會睡覺···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么恐怖吗?怎么办啊?我今天去看呐...哦!><快疯了~!!!

Jiunn ’ s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20 AM said...

好看的 ~~~~~~
閉著眼睛實在太浪費了啦!
看啦看啦
一定很好看的

珑杰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20 AM said...

就很多血咯~
然后如果你怕的话~
在水里的片段你就不要看啦啦啦
呵呵~
那边比较够力
被救上来的人都是伤口连连
他们的伤口化到很真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不会很恐怖啦。。。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22 AM said...

回覆匿名:
我不知道啊···
我也很怕···
怎麼辦啦·········

回覆exky.shinshin:
真的嗎?
確定我不會被嚇死嗎?

回覆FirstAider:
被咬到很多血我是不會怕···
我是怕眼珠還有腸子那些·····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23 AM said...

回覆匿名:
真真的嗎?
你們不要騙我············

Jiunn ’ s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28 AM said...

不會啦
怎麼會被嚇死呢 ~~~~
敢敢看 !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7, 2010 at 11:30 AM said...

回覆exky.shinshin:
有哪裡是比較噁心嚇人的嗎?
我要先有個心理準備叻·········

♥啊瀅 said...

我真的會給你笑死~哈哈哈~
step up我看過了吶= =
不要看啦喂.....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