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雲頂高原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16:00 PM
這天
瀅姐開了早上五點半的鬧鐘
鬧鐘一響
就懶洋洋的起身了
之後又繼續賴床
真的真的很不想起來
很累啊
去照一下鏡子
黑眼圈好深
我的媽啊
上了遮瑕也不一定能夠遮得掉
然後拿了毛巾去洗澡
真是冷死我了
洗完澡出來瀅姐還賴在床上
爲了不想吵到其他人
吹風筒我只用二號
風很小
吹了很久頭髮才吹乾
吹乾后就開始化妝
畫到有心無力
還是很想睡覺
之後就去換衣服
我帶來的內衣都不適合穿那件衣服
會走光
所以一定要穿外套
不知不覺就七點了
貝打來問我們好了沒
他們到了之後
我們就很匆忙的幹下去了
穿上瀅姐借我的白色短靴
超可愛的
很好搭
我們就去跟其他人會合了

在車上
我才想起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的手機已經壞了
通訊錄的號碼全都不見了
我完全聯絡不到在雲頂工作的網友
聯絡不到的話也就代表我們沒辦法拿到50%折扣的票了
我開始慌了
跟貝借手機把我的SIM卡換過去
很不幸的是
SIM卡裏面沒有她的號碼
我已經快瘋了
完完全全沒有MOOD
到了茶餐室
完全吃不下東西
一直在想辦法拿到那網友的號碼
我還麻煩了秀秀姐登錄我FB的帳號寫給那位網友
又叫她幫我登錄我的MSN找她
結果還是找不到
快死心了
突然又想到一個辦法
我一大早叫醒大姐
麻煩她去我們家打開我的電腦
幫我找MSN的聊天記錄
我真的很希望聊天記錄里找得到她的號碼
大姐跟大哥找了好久好久
就是沒有那天的日子
整個九月的聊天記錄都找完了
還是沒有
我徹徹底底的死心了
大家吃飽后繼續往雲頂出發
越接近雲頂
我的心情越煩
也很自責
爲什麽手機要在這個時候壞掉
搞得大家失去50%折扣的入門票
貝就一直安慰我
說沒有關係
本來就要花錢了
我還是很自責
之後又在貝的手機看到通話記錄
有一個很熟的號碼
很像是我網友的號碼
我就寫信息去問
之後沒回應
我就打電話過去
聲音很熟悉
我就問她是不是LEE YEE
她說我打錯了
再次跌進谷底
連最後唯一的希望也沒有了
之後我才想到那個號碼是晶晶的
我才嚴重覺得自己黑廢
山路很彎
坐得很不舒服
氣壓又高
耳朵一直耳鳴
又加上發生這件事情
我簡直是超級DOWN的
可是大家都好像沒什麽感覺

很快就到雲頂了
感覺一點都不冷
今天穿這麼少是對的決定
結果到了停車場
那個冷風真的是冷得刺骨
貝就笑我說
“不知道誰說雲頂不冷的吼~?”
然後就牽著我走了
慢慢的從戶內走去戶外
突然又覺得超熱的耶
被太陽曬到皮膚都會痛
跟貝合照
戶外娛樂設施都還沒開始
隨便亂拍
隨便自拍
終於走到戶外了
錄影一下
人多到一個境界
排隊買票的人更是爆滿
我一直在等網友的電話
真的很希望她會打來
我想叫其他人遲點再買票的
因為我跟她說好我們大概十點才會到
而我們九點十五分就到了
她也不可能會這麼早打給我
可是他們都等不及了
就買了戶內跟戶外的票
RM59
我們不要玩戶內的
可是他們還是買了
真的快沒錢了
二姐剛好打來問我在哪裡
之後看開了
跟大夥合照
瀅姐說很熱
我不要穿外套了
穿起來很奇怪
票買好了
我們排隊進場
突然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外國寶寶
她的眼珠是灰藍色的
很漂亮~~~~
而且睫毛超級長也超級翹的
好像是阿拉伯人
太太太可愛了!!!!!
進去了
我想大家都會先玩這個
吹下涼快的冷風也好
開心的去排隊咯~~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
拍拍拍拍拍~~
瀅姐的樣子很好笑
我們的包包先交給其他人保管
這下子我們真的快曬死了
這張照片很漂亮
瀅姐樣子很好笑
我們都不約而同做出這個pose
太巧了
牽著貝
我們一直在找人幫我們擋太陽
大成笑得好燦爛啊~
連玩這個都等了超級久的
好不容易排到這裡來了
終於到我們了
好久沒玩了
真的好好玩
=D

我們接下來去玩旋轉木馬
我跟瀅姐說好要一起浪漫的
我先陪貝
拍了些照片
很喜歡第一張
之後我跑去跟瀅姐一起坐旋轉木馬
我們要耍浪漫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
色調很漂亮
我們的表情很好笑
其實我們都很怕木馬斷掉
哈哈哈
這幾張都很好看~
這兩個男人很開心的一直要那個船
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玩完後我們就去坐四人雲霄飛車
這個根本就是排隊排到快死
人真的是多到不會形容
而且四人雲霄飛車不到十輛
幾百個人在排隊
真的不知道要排到什麽時候
我們等到要死了
看看瀅姐就知道了
寶,貝跟華都不敢坐
他們一直很擔心
然後一直很緊張
尤其是華
看他的手勢
他一直叫我們不要再叫他玩刺激的東西了
瀅姐說她很蒼白
一直叫我幫她畫眼線
我說我不敢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幫她化妝
她叫我拍她的外套
沒事做
拍我們的鞋子


瀅姐的自然大眼
很多人都說她的眼睛很像戴了隱形眼鏡
因為她的瞳孔很大
這是我的眼睛啦
還沒完整的妝
因為我刷睫毛要用很長的時間來刷
所以只上了眼影和眼線
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
終於可以坐下來等了
最近很喜歡笑到這麼噁心
瀅姐拿到相機后亂拍大家
我的頭髮是怎麼了
==
瞬間變成蘑菇劉海
太丑了
之後我們排隊到靠近旋轉杯那裡
瀅姐就叫我趕快幫她畫眼線
我說我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大顯身手
她說沒有人想看的啦
我就拿眼線筆出來幫她畫
前面的人一直看著我畫
我很不好意思
我又不是什麽化妝師
終於啊
排到樓梯口那裡去了
大家開始興奮起來
很快就到我們了
我們這里有六個人
分為兩輛車
我和瀅姐還有華一輛
我跟瀅姐坐前面
貝和寶還有大成一輛
寶和大成坐前面
上車咯
好興奮好期待
到了第一個斜口處的時候真的是太刺激了
我們全部又ARHHH又WOOOO
吵死了
哈哈哈哈
之後又回到原點的時候剛好看到貝他們正在飛
阿寶叫得好大聲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叫得很刺激很大聲
好像要叫破喉嚨這樣
我跟瀅姐笑到半死
之後去到櫃檯那裡看到我們的照片
笑得更加誇張
我們的臉部表情實在太搞笑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來作紀念的

接下來我們要去坐海盜船咯
又得排長龍
我們幾乎玩每一種娛樂設施都要等上一小時
真慘
剛好又HARI RAYA
貝說他發誓以後都不會在大日子來雲頂
我也是==
在排隊的當兒
我繼續幫瀅姐畫眼線
畫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刷睫毛
男生們很好奇的一直看著我們化妝
還覺得很好玩
==
其實一點也不好玩
化妝很麻煩
結果瀅姐刷完了我還在刷一直眼睛
因為我刷睫毛很挑剔的
一定要夠濃夠翹夠長
而且要根根分明
我知道我很煩
排隊排了很久
而且又包包又很重
裏面都是男生他們的東西
不管有什麽東西都往我的包包裡塞
重到我肩膀都酸痛
要變高低肩了
貝也不會自動自發的
每次要我開口才幫我拿
終於排到這裡了
跟貝拍一下
終於停了
這回終於輪到我們了
而且我們站得很前
可以任選位置
我們都說好要坐最後面的
這樣才夠刺激
突然看到這個控制台
是馬來婆控制的
很擔心她會不會亂操作
我好像想太多了
=D
耶~~~
我們上去了
看到了吧
我們坐在最後一個位置
我跟貝還有瀅姐三人而已
趁海盜船還沒開始我們儘量拍
瀅姐一直說她的姿勢很粗魯
其實會咩?
如果我沒穿裙子的話肯定會比她粗魯
快開始了
已經做安全權措施了
我還是堅持要拍
我還打算錄影
坐海盜船之前的錄影
正在坐海盜船的時候
有朋友說我的樣子很像貓
很想買貓耳朵給我戴
哈哈哈
我們玩得很HIGH
很刺激
刺激到我的手抖
很怕相機飛掉
哈哈哈哈
終於玩完了
我們都快餓死了
就去找東西吃

每間餐館都爆滿人
要吃東西又要花時間等
連找個位置也難
我們就去KFC
剛開始找到了位置
不過只有四個位子
我們有十個人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就在一旁等別人吃完
終於等到十人的座位了
怎麼知道有一個AUNTIE很沒有禮貌
死賴著我們的位子不走
之後我也不知道是誰把她請走了
然後貝他們就幫我們點餐
我跟瀅姐已經餓到胃痛了
又加上我早餐沒吃
裏面排隊點餐的人又多得嚇死人
我跟瀅姐就這樣挨餓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們坐著的就負責顧椅子
很多人虎視眈眈著我們的椅子
紛紛過來跟我拿椅子
我每次就回答對不起,這裡有人
結果有兩夫婦很不要臉!!!
就是他們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那個死馬來婆一臉巫婆樣
她就拿著我們的椅子然後一臉假樣的跟我說
“PINJAM KERUSI A MOMENT,LATER RETURN FOR U.”
人家都說借了我不可能借也不借啊
就先借她坐
怎麼之後他們全部人到齊之後就直接這樣坐著
我看她沒有打算還我們了
我就過去跟她討回椅子
他老公眼睛睜得超大的看著我
眼珠根本就好像要掉出來醬
噁心死了
我一直凝視著他的眼睛
他跟我說什麽我都沒聽進去
我就一直跟他們說
“還我們椅子!”
後來有一個人很醒目
他見我生氣了
馬上從後面拿一張椅子還給我
我就很生氣的把椅子放回原位
然後把我包包里所有能拿出來的東西都放在椅子上
果然
這麼一來
每個人看見椅子上有放著東西
都不敢再問我們可不可以把椅子拿走
我真的快餓暈了
而且太陽超曬的
雖然這麼看完全看不出有太陽
其實真的很曬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等了快一小時
總算可以吃了
狼吞虎嚥的吃光它們
雞背、雞腿和WEDGES一下子吃完了

吃飽后我們要去玩DRAGON BOAT
那時候已經開始下著毛毛雨了
我們還堅持要玩
也一樣等了一小時多
好不容易排到這裡了
突然下起雨來
沒辦法帶我們飛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等
我們就想
“反正都排到這裡了,那就繼續等”
等到很累了
阿寶說我這樣很像日本人
笑死我了
這張側面不錯看
瀅姐拍的
我穿裙還是可以很粗魯的
結果我們又繼續等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說要關閉這個COUNTER了
一些人原本上到了DRAGON BOAT又下來了
然後大家異口同聲的BOOOOOOO那個工作人員
真的很掃興
我們真的等了很久耶
就這樣又回去室內
寶一直說要去鬼屋
我堅決反對
以前我被那些爛人非禮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進去!!!!
之後我們又去排隊坐室內的雲霄飛車
人一樣很多
想到排隊大家都顯了
原本打算去CC上網就够了
可是聽說很貴很貴
我們也再也沒力氣等下去了
所以就打算提早下山了
反正再等下去也一樣很多人
想到可以回去我多麼開心
終於可以休息了
聯絡了大家後我們也一起回去了
在車上睡得很舒服
到KL已經晚上了
我們停在一個地方很久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大成突然叫我們趕快下車
還叫我們趕快把手上的入場券脫下
我在想應該是跟他家人一起吃東西了
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那麼緊張叫我們把票脫下
果然沒猜錯
他父母請我們吃火鍋
其實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那麼多人要他們請
大成的父母很好
很親切也很大方的款待我們
大成的媽媽真的很親切
我們跟她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之後大成的媽媽突然問起貝
打算從我們口中套話出來
她問貝我們今天是不是去雲頂
他就趕快說不是不是
後來阿寶也接話
他也說我們只是去血拼而已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差點就笑出來了
為了不想露出馬腳
我一直把肉丸往嘴裡塞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瞞過伯母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成可以老實跟他媽媽說
萬一我們真的發生意外之後才被發現的話就不好了
吃完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回到家
我跟瀅姐一直賴在電腦前面
終於覺得自己太噁心了才去卸妝
卸妝前拍的照片
洗澡後瀅姐也接著去洗澡
之後她去她大哥的房間跟他哥哥聊天
我就霸著電腦一直edit照片
過後瀅姐進房了
她給我敷H2O的面膜
她就繼續上網
而且她很無聊
擺一個跟她羊小姐同樣姿勢
叫我拍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我們一起去OLD TOWN吃宵夜
那間OLD TOWN生意很好
雖然已經凌晨了還是很多人
而且那裡的巧克力還比其他OLD TOWN來得大杯
我只能說瀅姐的大哥真的太疼她了
這麼晚了還願意帶我們出去吃宵夜
回到家我就睡死了
瀅姐還在慢慢post照片
待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0 ♥Comment on "雲頂高原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